close
上星期六,同學約我去看皮克斯展

我們到ㄌ美術館,真ㄉ很多人耶









買ㄌ票進去,全票200,優待票150

大家排著對,跟參觀的觀光客一樣,緩慢的前進

ps.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就是給我們看一些手繪的述描~~

把主角ㄉ型畫出來!

接著就開始化解剖圖,畫出立體的型象

最後開使製作模型!

當然顏色很重要,光一隻小丑魚就有好多個版本ㄌ耶

外行的我,簡直是走馬看花

唯一吸引我注意的是,把很多ㄍ製作好的偶像連續的設計好動作排好

經由速度的旋轉,居然把卡通活生生ㄉ呈現出來

好好玩喔~~連亞亞都看ㄉ目不轉睛!

人實在太多了,看沒多久我們就出來ㄌ!因為帶小孩ㄉ關係,所以也沒法兒久看

不過,我ㄉ心得就是,卡通的製作真的很繁瑣,也很花時間!

不會比拍電影的還輕鬆!

有空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ㄉ

不過我個人就覺得,下次不會再想去了

出來才能拍照!

跟毛怪合影吧



亞亞應該很希望快出來吧



亞亞居然...



把小祺搞哭了



亞亞!嘴嘴是小祺哥哥的生命,你怎ㄇ把他拔下來ㄌ呢?

對~~亞亞把人家的嘴嘴拔下來啦!!

亞亞看小祺在哭,還很開心的在玩

把亞亞跟花博會的娃娃放在一起,亞亞也來代言好ㄌ~~



結束美術館的行程,也將近吃晚飯的時間了

我提議去附近的士林夜市~~~

好久沒去ㄌ耶



看看拔拔很專心的找尋好吃的



拔拔想吃吃牛排

這便宜ㄉ牛排在士林也是可大大有名唷

因為便宜又大塊,很多學生都會來這裡過癮唷



加50元有湯、麵包、紅茶喝到飽~~~ 套餐一共150元!



超級推薦紅茶~~真ㄉ好呵!不甜,不怕你喝喔!我都喝ㄌ2杯耶

這裡任何一家店都是互通的,吃牛排還可以點蝦仁煎



吃ㄌ2口就不想吃了,因為不好吃啦.....

早知道多點一份牛排!ㄞ~~千金難買早知道

算ㄌ~~也飽囉!

回程還買ㄌ一杯愛玉冰退退火!清涼一下

結束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