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呀!!過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當然要早一點遠離它呀

亞亞媽我~本身其實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幾乎每次一換季
就要去看醫生
因為每次都嚴重到
我的眼睛都腫起來
頭痛的快爆了...

後來有看到LP33的廣告
說可以改善過敏的體質
有次,我去COSTCO逛
看到LP33有試喝
我就拿了一杯
哇~~~好順口唷!!
喝起來不黏膩,重點是不甜、不酸
拿一杯給亞亞喝!!
他居然還要.....

我就買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
COSTCO在審核商品的這關
非常嚴格
不適優質的商品
絕對不可能出現在賣場的!!

就是這樣,讓我每次去COSTCO都會買2大罐
喝著喝著也就習慣了

早上帶一杯去公司喝
時間剛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喝冰的
LP33可以放在室溫裡一小時
都沒問題的,不會引響乳酸菌的變質

長期喝下來,我今年都還沒有去耳鼻喉科報到...
這是真的唷!!
連感冒都沒有喔!!





很開心可以參加LP33的部落客聚會

LP33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吧!!
相信他的知名度不需要我多介紹
參加完這個聚會
我好像上了一堂課
迫不及待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這天來到聚會的場地
先來報到領取我的名牌&資料帶



現場已經有好多部落客麻麻已經到了耶!!!







請到營養師趙強來跟教導大家一些
平日生活會遇到的過敏問題
到底過敏是什麼了呢??

台灣在整各北部及中部
過敏的指數都是屬不良的狀態
當然有大的原因是氣候比較潮濕和空氣污染的關係



沒關係,雖然我們住在台灣的北部
但是還是有方法的唷!!!



三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有過敏的問題
這比例相當的高吧!!

而且父母親有過敏的問題,遺傳給孩子的機率也相當的高唷!




最常看的過敏原有這麼多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是因為花粉過敏
即使搬到乾燥的地方也還是會過敏的呀
這五大過敏因素,是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有的喔!




下面這一行藍色的字
正是我的問題呀!!!
試想:睡眠品質不好,是不是會影響隔天上班的精神
小孩子也會影響到上課的精神,
導致注意力不能集中的問題
是不是很嚴重....

其實平常,我們可以注意用吃的方式,就可以改善與降低過敏的機率唷

猜猜看哪些食物是抗敏的好東西??

公佈答案囉!!

一、新鮮蔬果

維生素C可協助人體組織之完整性,使過敏不易入侵體內,誘發過敏
新鮮蔬果中,因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以抗發炎。
但芒果、奇異果,這些水果比較容易過敏,盡量避免食用
水果中維他命含量最高的芭樂,可以多多食用唷!

二、好的油脂來源
富含omega-3油酸,可以有效的緩解過敏反應
在深海魚類當中都含有豐富的OMEGA-3,因此可以多吃深海魚唷
還有,有過敏體質的人最好不要用OMEGA-6高的油脂,如玉米胚芽油、紅花籽油

三、有國家認證的優酪乳



 親愛的朋友
前二項要每天做到是不是有點難
現代人每天忙碌要省時、方便
LP33就是最好的選擇
進去便利商店隨手可得


大家是不是覺得超簡單的!!
只需要身體力行喔!!


市面上這麼多品牌
為什麼要選擇LP33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
它是全國第一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優酪乳呀





只要持續的每天飲用465c.c.就可以改善過敏的體質
重點是,還不會怕變胖唷

LP33機能優酪乳在室溫一小時內,有效菌種並不會減少,其他優酪乳裡有含A、B菌,而LP33機能優酪乳中的LP33益生菌,跟其他乳酸菌相比,LP33對胃酸有較強的耐受性,可以在腸胃道中保持較長時間的活性,改變腸道環境,抑制有害菌進入身體的機會。




那....我就不客氣囉!!
哈哈!!
這樣可以當成豐富的早餐,或是輕食下午茶點唷!!




最後....是部落客麻麻們的分享



是不是真的可以增強免疫力+改善過敏
真的太棒了!
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唷!!

聚會中,還有很多麻麻真情的分享








想知道更多的分享嗎?? 請點我

會後....我們這些部落客麻麻
開始互相交流!!!


其實應該就算是各幕後花絮囉!!



知名部落客CHIAO




美麗麻麻:Audrey麻
我跟她好有緣,二天前才去參加他寶貝女兒Aydrey的2歲生日趴唷!!




我的麻吉好友:維尼媽!!
謝謝他邀請我一起來參加大家的聚會




凱蒂麻麻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唷!!




香蕉太太
他畫的圖文好可愛唷!!
這次還特地遠從台中來參加聚會!!!




廠商很大方!!
會後還送每人一帶禮物
裡面是二大罐的LP33唷!!

我們這些愛照一族的麻麻!!
會後還依依不捨的一直拍照!!
哈哈哈!!




最後在這張大合照中
結束這次精彩的聚會
讓我學習到很多常識
我都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照顧好自己跟家人的身體唷!!!




記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喝有國家認證的優酪乳喔!!
讓我們一起健康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