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得,可以有個難得的二人世界時間
哈哈哈!!



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假日...
但是,假日的我們都希望帶亞亞出去走走
所以就挑了一天不是假日的日子提前慶祝囉!!



説實話
這是我在手機的『五折日報』裡買的優惠~~
Hana下午茶有五折耶!
當然先Buy再說囉!!



店裡的裝潢都是鄉村風~~
在這裡喝午茶很有放鬆的感覺
難怪生意會好成這個樣子....



這些小角落的巧思
我好想把他們搬到家裡去呀!!
只可惜....我家有個超級破壞王!!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這家店的位置算是不多的
在東區這樣的精華地段
很多店家都會竭盡心力的把座位排到不能在排了..
而這家店並沒有這樣做唷!
反而是把一些空間隔出來
做為裝飾
讓用餐的客人沒有壓力



這裏是不是怎麼拍都美...




亞爸終於拍一張我喜歡的相片了!!



先來看看要喝什麼~~



店裡算很大了!!
一區一區的
小團體聚會也可以在這裡喔!



我喜歡廚房有這樣的擺飾!!



這個門是要通往哪裡的呢??




一近來還有一各玄關!!
哇塞~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唉呀~~不可思議的地方在哪裡呢??
因為這裡是toile...
裡面可不是坐在馬桶上,連轉身的地方都沒有唷!



這個洗手台!!
像是在廁所嗎??





好了好了!我先隔一條分隔線好了!!
不然...現在要進入美食的相片
我怕大家一時還回不了神!!



雙人份的午茶....
是不是很彭湃~~
等一下還有勒



還有這個唷!!





請大家幫我選一下吧!!!
猜猜看我選了哪一各先開口...



猜中了嗎??
粉紅色的馬卡龍....
完全因為,他是粉紅色的啦!!
亞媽我也是一各粉紅控啦!!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甜食囉!



這些甜食,最後幾乎都是我一各人喀掉的
因為亞爸不愛....



這張像片的fu!!我也喜歡!!
果然要經過溝通嘛...



這一張是請隔壁桌的同學幫我們拍的!!
拍的真好!!
果然也是愛拍照的小妞唷!
謝謝你唷!

最後跟亞爸照的這張相片
就是要祝福大家的唷~~~~
各位好捧油!!
期望大家永遠都有一各好情人陪在大家的身邊唷

後記:
這裡的氣氛真的好的沒話說
三五好友來這裡閒聊,也一定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不過,這些點心的口感
可能就不要這麼在意了!
特別是鬆餅
並不像『咖啡弄』的這般水準
但擁有快樂的回憶是比較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