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在節目中認識李思儀醫師
也很榮幸可以受邀參加他診所的開幕會

這天....好多人都來為他祝賀

這是診所???還是coffee shop???
多美的庭院呀!



我很欣賞李醫師對中醫研究的熱忱
還有很重要的是
他有一顆『我為人人』服務的心

而且又是女醫生
所以有很多疑難雜症都不怕開口
真的是很棒



我們永遠支持你~~~



大家一起在診所內話家常
好舒服唷!
診所內清幽的環境
讓人非常放鬆



問診室
簡簡單單!
不像一些診療室,小小間的
很有壓迫感!!
這裡是不是古色古香~~



針灸室
哈哈哈!!這二張床,這...是歡迎夫妻一起來調養身體的嗎??
不過,我喜歡這張紅色的



隔了幾天....
我來看診!!才能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晚上的門口
還是一樣的優雅



進入診間
放著輕音樂
可以把心情調整一下
看看書...
一切都放慢!!



這裡沒有coffee
但是有比coffee更好的茶飲
可以讓你無限續杯

每天都有不同的茶飲唷!
很〝大心〞吧

另外...最近天氣冷了!!
大家是不是也要進補一下
不用跟人家大排長籠
這裡幫各位調配了最好的《補冬湯包》
回家燉隻雞腿
慢慢享用~~~

經濟又不會吃過量唷!!




亞媽要進去問診囉!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親自來問診唷!!



留下李醫師的問診時間&聯絡方式
跟大家說!!他的名片可以當書籤
好實用唷!
別忘了,到現場可以索取一下唷!!

希望我的介紹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



護嗓秘帖大公開!!!
最近亞媽喉嚨痛的不得了
咳嗽很厲害!!
李醫師給了我一帖藥方
喝了馬上潤喉,蘇湖~~~~

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唷



配方:
羅漢果一粒、麥門冬五錢、彭大海四前、甘草三錢、射干二前、桔梗二錢

*請大家去中藥店捉,我配這樣一帖$75



我是準備2000c.c.左右的水,將藥材放入一起煮到滾
關小火,再煮5分鐘!悶一下就ok!!

上圖是羅漢果,要煮的時候再把他壓碎即可



就這樣
輕輕鬆鬆就有護嗓茶囉!
每天我都會帶一壺出門
好好的照顧嗓子!!

大家猜最近誰會最需要????
猜到沒???
哈哈哈!!每各政黨的競選團隊啦~~

開玩笑的!我會不定時的提供好茶飲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記得要按各推+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