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小小的抱怨一下.....
剛剛已經打好的文章!!
居然!!!再傳送出去的時候給我不見了

天呀!!!我頓時傻眼

這一次是重打的....

大家同情一下我吧!!
最後記得給我一個推吧!!!
感恩感恩

回來主題~~~~



國慶日這天,朋友邀請我們一起搭乘遊艇
到淡水河去欣賞國慶煙火!!
哇!!好好玩呀!!



這3各小孩今年一起共渡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以後長大,這些都可以保留再他們的記憶裡
但...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亞媽我有幫他們做部落格記錄下來唷!!



每一次的旅行
他們總是這麼開心
帶給我們不少歡樂耶!!



登船囉!!!



亞亞是第二次搭遊艇!!
感覺好像....挺好的!!
不會害怕唷!!



QQ老神在在!!
因為她的阿公,正是這艘遊艇的主人唷!!



弟弟JJ好可愛!!
前陣子還有上新聞唷!!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萬聖節邊吃邊睡的小男孩...
真的笑死我了啦!!!



同行的友人
今天總共有11各大人、3各小人唷!!



今天的淡水河很熱鬧唷!
有大傳有小船!!
大家一起來慶祝國家的生日!!



淡水河邊的房子
也是一景



我的相機是傻瓜...所以煙花照起來有點兒模糊!!




今年我們全家人在淡水河上欣賞百國國慶煙花...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以下的影片
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的喜悅!!



我們這幾位媽媽跟大家大招呼...

還有船長!!

美麗的淡水河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