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FB的朋友一定知道
這是我乾爸空運來台的聖誕節禮物
美國的聖誕節很多地方在打折
我乾爸今年被我凹了好多東西唷!

這算是好幾年累積下來的吧!!



JUICE的羽絨衣
好保暖唷!
還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超喜歡的!!



重點是後面的設計
美翻了對吧!!
不是我誇我乾爸
他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拉鏈的地方是他們家Logo的開頭



裡面簡單的套頭毛衣+緊身牛仔褲
就靠這件外套了!!!
美吧!!



重頭戲來了...
我好想好想要這各款式的包包唷!!
打從台灣的各大百貨週年慶的時候
我就盯上它了
上官網比較後....
發現,台灣打完哲還比美國當地買原價還貴...
我當然叫我乾爸幫我帶一咖回來呀!!
顏色他幫我挑啦!!
我不限定...
這款是coach 七十週年的限量版
我就是喜歡超大的包....



其實我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但是,包包好重唷!!
提過我包包的人都笑我
是不是把家當都帶出門了!

這款包包,裝再多都不怕重了!!
因為材質的關係!!
如果我當初是選皮的話...
就沒有這麼幸運囉!!

喔!!對了!這款在台灣專櫃標價$20500
美國買回才$12000左右...
差很多對吧!!

有要的朋友在跟我說!
我乾爸回來的時候
再讓他帶!



介紹完亞媽我的...
換亞亞囉



阿嬤買地加厚的褲子!!
超級保暖的唷!!



阿嬤買的兔兔上衣!!



阿嬤買的紫色鋪棉外套!!

其實我婆婆的眼光還不錯吧!!
七十多歲了!給亞亞挑的衣服我也都很喜歡!
亞亞很幸福吧!!
阿嬤好疼他唷!!
其他的堂表兄都沒有耶!!
過年就穿這些大紅大紫的顏色!!



這是我送給亞亞的聖誕節禮物
我很實際吧!!

那天錄影看到柏均麻麻分享這各摔不破的玻璃奶瓶
我超心動的!!
玻璃的材質比任何的奶瓶都要來的安全
但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重
容易摔破
但是,亞亞已經三歲了
奶瓶的重量他已經可以負荷
加上打不破的問題解決了...
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奶瓶嗎???
感謝柏均媽~~~



亞亞超喜歡的!!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辛苦的男人的禮物唷!!!



哈哈哈!!亞爸孻到這盒禮物的時候
迫不及待的po上FB分享
我想他應該很喜歡吧!!

真希望新的一年我家的男人就像這些字一樣〝發、發、發〞
但是口袋發啦!
不是身材發啦!!



哇!!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好大的禮盒呀!!
忍不住幫亞爸打開了!!



裡面都是新北市的〝喔咪押給〞
因為亞爸工作的關係...
常常收到很多禮物啦!!
隔天,我都會帶給同事們一起分享!!!



環保杯...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好多個了!!
但這各真的好用呀!!
不過,不要裝熱飲唷!!



這個碗也很實用!!
可以裝我煮的食物...
恩!!!!哪天我就煮中餐外送給亞爸

好啦!!
我承認,我們家辛苦的男人的禮物好像寒酸了一點.....

過年快到了!!
在補償你吼....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家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
不管是我還是亞亞....都有很多禮物
這些禮物雖然都不是什麼很貴重的禮物
但是卻都是充滿朋友對我們的愛與祝福
謝謝大家!!

我真心的希望這份友誼能長存!!
我會一直記在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