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過的快樂嗎??
雖然已經過了好天了
但是....亞媽還是要來送各位來我格子的美女們
一顆美麗的粉紅聖誕樹

希望大家在未來
永遠就像這棵聖誕樹一樣
粉粉嫩嫩的喔



這一周亞媽都在忙著工作&錄影&跟朋友聚會....
就忽略了我的格友們!
大家不要急,我會一一向各位報告的唷!

有很多好吃、好買的!!!
好啦!!我是好朋友不是壞朋友!!
要跟大家分享...
不要讓大家傷荷包~~~



今天跟我一起用餐的貴婦
小愛!!
我會有格子,全拜他所賜唷!!
是他鼓勵我成立blog的!



我是第一次來逛阪急
哈哈哈哈!!有沒有很ㄙㄨㄥˊ

亞媽我都逛新光比較多啦!!
逛完新光....我就累了!!
所以就沒有精神再來阪急

但人家...我很想來啦!!
終於...讓我等到了!!
ㄏㄏㄏ!!

美人孰是給阪急的會員進入消費的唷!
不用擔心...
加入會員很簡單!!
門口的右手邊填寫一下資料就完成啦!!



這裡不定期的會舉辦一些美人兒的活動
像是彩妝呀...或是色彩學之類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上去看一下唷!



裡面的裝潢
多用白、粉、紫三種顏色
就是女生來的地方嘛~~~
我們不到12點就進來了!!
結果...沒有半小時
就已經滿坐了

沒有預約的朋友
就要像我一樣是〝早鳥〞唷!!



這是畫嗎?還是雜誌上翻拍下來的??
nononon~~~
這是真的實景唷!
可以在裡面用餐開趴的啦!!



這是給年度VIP的專屬好禮
好像很棒的樣子耶!!
但是我比較想跟三、五個姐妹一起共享這各美麗的空間
一個人...就沒有fu啦!!



先來點餐...餐點看起來都好養身唷!
又很精緻!!
但份量都不多唷!
不過,放心,可以吃的飽的!!
(對女生來說啦)

我今天點的是中間的菜單



左邊是我的桂圓紅棗茶
右邊是小愛的養身茶



接下來就是我的牛蒡時蔬沙拉囉!!

牛蒡真不錯吃...很清爽耶!!



今日的主廚湯
南瓜湯唷!!



上主餐囉!!
《法式芥茉子魚排》
份量感覺不多耶!!



可是魚肉好鮮甜呀
煎的剛剛好!!魚皮很酥、魚肉很嫩



開動啦!!
亞媽出來是不是倒胃口了!!



好好好!!用完主餐後...
上甜點吧!!

香米綠豆薏仁甜湯!!
好香唷!!香米真的很香啦!



蝦米...甜點不是吃過了嗎??
還有唷!!
這冰淇淋銅鑼燒...再冷我也要吃!!

此刻...我已經飽了!!
別看這份量一點點的
我是不是吃很多樣了呀??



還有飲料耶!!
右邊的咖啡很大杯吧!
我點的是茶飲
忘了是什麼耶...(真害)
總之...是好喝的茶飲料唷!

很精緻的午餐饗宴吧!!

重點是,這樣一個套餐下來才$350
記住要先去申辦會員唷!
因為有會員不收10%服務費的!



餐後...我們吃著甜點喝著飲料
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很喜歡小愛的理財觀
今天他敎我很多!
其實,要當有錢人真的要好好的節省每一分錢

小愛分享幾各他的撇步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1.他強迫自己儲蓄
開一個沒有金融卡的帳戶
每各月固定往裡面放各500~1000元
不管他

2.他強調如果滿了投資型保險
千萬不要輕易的贖回或解約
沒錢繳放著也好

他就是這樣存下一筆錢
在用存下的錢去投資股票
用這樣的方式錢滾錢呀...
我好佩服唷!!

謝謝你小愛!!
讓我今天上了一堂寶貴的理財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