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3/16是我跟亞爸的大喜之日

今天當然是我們慶祝五週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唷~~~

轉眼間五年就過了!!!
孩子也都這麼大了~

五週年的今天
我們受邀參加東森主播吳宇舒的婚禮
真的還蠻開心的

婚禮過程,讓我回想到五年前的今天
想一想還是非常的甜蜜




婚禮的佈置相當的典雅

這面牆的壁紙都印上CW
其實是新郎&新娘姓氏的縮寫唷

好有意思唷~
二人都是從事新聞傳播業
姓氏加起來像不像美國新聞CNN的標誌


入口處還特別做了一各假電視
主播正是今天的女主角唷

哈哈哈哈!!標語下的非常的逗趣耶


拔拔也太大一隻了吧
其實是因為亞爸跟新郎之前在同部門的同一組工作過
因此,才會來參加這一場喜宴的


今天的男主角-----朱凱翔

相信他的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
如果你是東森新聞的忠實觀眾的話!!
 

這些照片集放在家裡可以好好回味唷~~



趕緊找到我們的位置


亞亞這張真美耶
我覺得好像我唷~~~



今天是我跟亞爸的5周年結婚紀念日
謝謝亞亞幫我拍的這麼美~~


你是我跟拔拔的小天使!!
還好有你,讓我跟拔拔的生活更加的有動力

突然仰天一看....
天花板也是一景耶~~~



四周的牆面,全部都播放著新人的甜蜜相片
用新聞的方式製播,好特別唷!!
也充分的顯示出,這對新人多麼熱愛這分新聞工作!!!


連喜帖也設計的非常特別!


今日菜單!!!
我吃的真的好飽好飽唷


新人進場造成相當大的轟動
我實在拍不到...哈哈哈


台北市長郝龍斌來當證婚人!!



換第二套禮服....女主角出場囉!!


為全場來賓帶來一段精彩的歌舞表演!!


人山人海唷~~~好熱鬧唷!!

不知道的人是不是以為哪裡的巨星來咯!!


新娘、新郎敬酒囉!


這一對.....哈哈哈!!
有登對嗎??

小男生好帥唷~~
我這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尬意呀


哪家的公子這麼帥!!!
東森氣象主播淑麗姐家滴公子啦!!!


婚宴的尾聲
一定要來祝福這對新人的呀~~~
早生貴子,這祝福就不在話下啦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能夠在未來的人生中
互相的照顧跟體諒對方

我這五年來的婚姻生活
也經歷了很多風雨
哪一對夫妻不吵架的
重點是這個架要吵的有價值呀!!
吵架就是溝通的一種方式嘛~~~

要把自己心裡真正的問題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你到底哪裡不舒服
不要讓對方猜喔...
你不說,對方永遠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唷!!

希望我的小小觀點能夠讓所有的夫妻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