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久的眼影,早就開封了。
只是....一直都沒空PO文
今天終於有時間啦~~~

平常我的妝都畫得很淡,因為在學校上班、教學生,也不宜濃妝豔抹的
不過基本還是會話全妝,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喔

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平常的眼妝吧
有機會再跟大家從打底開始介紹

KATE的眼影是很多格友推薦便宜友好用的彩妝品之一
因為很顯色,只要上一層顏色就相當飽和。



順序很簡單~~就照著A、B、C ...的順序畫



先用A打亮整個眼皮



再用B把整個眼窩都塗滿



利用附送的眼影棒,細的那一頭,沾C塗在眼皮的根部,再利用手指輕輕的將它暈開(不要覺得難),會有點小煙熏的感覺唷



接著,用我之前在機場買的資生堂眼線膠和塗上睫毛膏





下眼瞼的部分,一樣利用眼影附ㄉ眼影棒細的那一頭,沾C,不要塗滿整個唷。差不多塗3/2的位置就可以了

刷上睫毛膏



大功告成啦~~~ 很簡單吧。對了,最後可以利用D1或D2塗在眼球中間,或塗一點在眉骨上增加立體感



謝謝大家~~~如果覺得真的有差的話,請不吝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