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po2篇有關指甲的文,希望大家不要嫌煩唷~~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美甲師!他叫Paggy

之前因為他去生小孩了,所以我都找不到適合ㄉ美甲師!但是他現在又復出了,讓我的指甲又得救ㄌ

為什ㄇ我會這ㄇ推崇他呢?當然是和他的專業技術有關呀

說到修指甲的時間,算一算我也修了3、5年有ㄌ吧!從最一開始去忠孝東路某知名美甲店,到後來覺得去那裡很難停車

轉而找內湖附近的美甲店,終於找到Paggy了!只是....好景不長

沒修幾次,他就要休息準備生小孩了!此乃人生大事,我怎麼好意思阻擋呢~~~哈哈

沒想到,有一天突然接到Paggy的簡訊,說他要自己成立個人工作室ㄛ!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他不像一般做水晶指甲的美甲師。他比較傾向於問題指甲的修護與保養。我的指甲很健康啦!

但他都會用很專業的判斷告訴我,我指甲ㄉ狀況。就連該讓指甲透透氣ㄉ時候,他也會ㄍ我說!(不能一直持續的擦指甲油)

還有,長度的控制她也會給我建議,例如:冬天穿包鞋的機率大,他就建議指甲不要太長;夏天穿涼鞋的機率高,指甲留長一點以較漂亮

絕對會讓你滿意擁有美美的指甲!

另外,Paggy的工作室布置得很舒服,在那裏坐上一下午也不累,當是小小的歇息,超讚的~~~

忙裡偷閒!!一定要的啦!





AVEDA的康福茶





我ㄉ指甲修好囉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跟Paggy聯絡唷!

預約專線:02-27937367 0935-552-869

地 址 :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38巷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