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會參加這個試妝會

是衝著這些東西來著的!!!



我跟一位北京的好朋友

都是粉紅控啦!!!

恰巧,我的粉底液用完!!

又剛好來到信義新光

結果櫃姐好心的說

既然我們要買東西

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

預繳$500

可以抵扣產品,又有這些贈品可以拿!!

我們二話不說

就參加囉!!!

女人真的是....





今天素顏的出現

有點害羞捏!!

還好約的是白天!!

要不然....

偶怎麼出門見人啦



這麼多彩妝



開始囉!!!

彩妝師先幫我修眉



接著幫我清潔、上保養品~~



雖然我的眉型還不難看

不過,還是要畫一下囉!!



搭配我的衣服顏色

畫各藍色的!!




刷上他們的新產品

大眼娃娃睫毛膏



最後,刷上腮紅!!!

大功告成啦!!



眼睛是不是給他炯炯有神啦!!!



畫好妝當然要吹整一下頭髮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



髮型師很簡單的幫我吹了一個彎

這樣看起來,也蠻有氣質的吼....



好浪漫的化妝台唷!!

超希望我的化妝台也能是這樣!!!

((用念力幻想中))



北京好友很貼心的幫我先拍幾張美照!!!

瞧我開心的勒!!!



完成完成囉!!!

還行吧~~




謝謝我北京的好姐妹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認識十幾年了!!

也算有緣

後來她嫁來台灣,當台灣媳婦

我们聯絡的機會也就變的更多了!!

今天的相片幾乎都是他幫忙拍的!!

我又找到一個同好了'



結束後,我們到樓下的美食街享用美好的午餐

在內地想要吃新鮮的日本料理是很不容易的

有是有~~

但很貴,又不比台灣新鮮

知道在台灣的我們多幸福了吧!!!

活動好像還有投票.....

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到時候,我在po在FB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哇~~~

今天有點晚了!!

我先去睏了!!大家晚安唷!!!

心血來潮~~~~~

來各有獎徵答!

我是要買什麼東西,才會去參加這個活動的呀??

第一個猜對的朋友,請留下聯絡方式

我會贈送精美的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