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所以很久沒有分享一些生活趣事

元旦的4天假期,我跟亞亞爸帶著亞亞一起到苗栗渡個小假

亞亞真的長大了ㄝ~~

一路上他超級乖的,偶而讓他看看外面的景色(高速公路都是車),只好幫亞亞介紹車車囉!

我們開到苗栗已經是吃晚餐ㄉ時間了,亞亞爸說要帶我去他母校附近吃好吃ㄉ粥
os.明明有拍相片回來要跟大家分享ㄉ,ㄚ~~相片ㄌㄟ?該不會被我delete了吧~~

那家店名叫『葉家粥』, 好吃~~ 裡面有加薑,吃起來很暖。還有魯大腸一定要點,很入味
連亞亞都想吃一口



吃完之後,到廟口附近買一個飲料就繼續前進到目的地《錦水飯店》



這家飯店的溫泉是泰安唯一一家合格的溫泉,它的溫泉是真的唷!洗起來皮膚會滑滑的,很舒服
一到飯店,我就先把浴缸的水放滿,我要跟亞亞來個母女共浴~
亞亞洗的好舒服,拔拔要抱他出去他還一直哭,哇塞,這麼小就知道享受~~這...還得了
泡完舒服的湯,亞亞邊喝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呵呵
這一睡可睡的真熟,一覺到天亮ㄝ

早上用完早餐,我們在飯店附近散步



趕著11點退房,要去新竹找同學囉

沿途經過很多採草莓的地方



現在的草莓好像還沒有很大顆,所以想下次在來採好了

到了新竹已經到中午用餐時間,同學帶我們去吃一家在新竹便宜又大碗的日本料理《龍太郎》



看到那條秋刀魚了嗎?超好吃的~ 完全沒有魚腥味,吃起來甜甜ㄉ,入口即化

用完餐後隨即前往籃印子,這是此次來的重要行程之一



籃印子搬家了!新的地方比原來的地方大很....多....
唯一不變的是,人還是一樣的多~
這次除了買一些消耗品之外,還給亞亞添購新衣服
剛好這二天天氣非常冷,剛好可以穿~

買完後,我們去網路流傳的《薰衣草森林》
嗯嗯嗯~~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雖然天公不做媒,不過在雨中帶點霧氣的薰衣草原中,仍有不同的感覺



裡面的餐點有點小貴,不過蛋糕很好吃,特別是那一個黑黑的,不甜不膩
喝的就普通!
去洗手間的時候看到有育嬰室耶!還挺感動ㄉ,不過沒用到~
另外,手工肥皂很好洗耶!但價錢一樣不便宜唷~~~

回程的路上經過內灣的老街,看沒下雨,亞亞爸提議要下去逛一逛



埃呀~~我想是要祭五臟廟吧
亞亞爸真的一路吃耶~~我還露拍ㄌ很多樣東西!
烤香腸、炭烤臭豆腐、烤肉串....真能吃
我推薦要吃芋頭糕,很香,老闆娘還幫我們煎好,要不是我的肚子裝不下了,不然我一定吃上2個以上

這次的旅行是亞亞ㄉ第一次旅行,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我跟亞亞爸是玩的很快樂啦!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不管在哪裡都會很快樂~~~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