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電視奶粉的廣告讓我很感動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我也向那位廣告中的媽媽一樣,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
從他呱呱落地,我也儘可能的把最好的給他,盡量的陪伴他!



看到他一天天長大,不管他怎麼哭鬧我都不覺得煩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回到家看到他對我開心的笑,一天的辛苦也都值得
雖然剛開始也有挫折,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說要有耐心,BB也要適應這個環境啊!

現在亞亞才3M17D,不過他的懂事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只要跟他好好的溝通,他會乖乖的~~
每天除了肚子餓了會哭鬧,其他時間笑比哭鬧還多
還有還有~~他真的知道我跟亞亞爸很愛他,每天晚上如果我們不一起陪他睡覺,他就怎樣都不好好睡,睡一下就醒
彷彿在告訴我們說:拔拔、麻麻快來休息了,我在等你們~~
尤其當他看著我笑的時候,就好像在告訴我說:麻麻謝謝你辛苦的把我帶來!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我...很滿足了



看看亞亞已經可以自己拿顧齒器囉



不過他吃一吃這會把它放掉,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吃小手手



有時候會發出ㄚ~~ㄨ~~的聲音,像是有話要跟我說
我有會學他ㄚ..烏..ㄉ叫!奇妙的是他居然會回應我,我們母女二人最喜歡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對話

有空拔拔會陪他看MOMO台、唱歌給他聽、說故事讓他睡覺
只覺得在我們能做到ㄉ範圍內,可以讓他的很有安全感的成長

我不期望亞亞長大以後是多麼了不起的人物,只期望她可以一生擁有平平安安、永遠幸福的生活
這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