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住在新竹的同學約我們一起去他們家玩,她很用心的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說要帶我們全家一起去玩
爲了不浪費時間,我跟亞亞爸決定星期六晚上先去他們家住一晚,這樣星期天就不用趕囉~~
哈哈~~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約11點的時候出發
到那裡也不覺得餓,討論後決定玩完水再吃飯

一進大門口的景



亞亞的泳衣,是鄰居太太給的!之前是他們家DD的!亞亞對不起唷~~~麻麻本來想給你買新泳衣的

不過哥哥的泳衣還挺好看的



小孩超愛玩水的,雖然剛下水的時候好像有一點兒〝驚驚〞

但是一下子適應了就超~~~ hi~~~



亞亞很厲害,他似乎還沒有忘記在我肚子裡的感覺,一下水,只見她的二隻腳一直踢一直踢

我同學說她好厲害唷



對ㄌ!忘了先介紹今天的新朋友

我的好同學,我們從小一起吃、睡,感情好的像姐妹

那是她的小孩,叫祁祁!可惜祁爸出差沒有參加



這就不用我介紹啦~~是我們一家子



要是讓亞亞爸看到上面那張相片非要宰ㄌ我不可!!!



完水果然累,先上岸休息休息!還好我有帶BB米菓,小祁和亞亞吃的不亦樂乎



不要說他們小孩累了,大人也餓了

梳洗一下,趕緊去餐廳吃東西



我們坐二樓,往外看剛好可以看到整個spa區,真的還不錯,小而美

快點來看看菜單



這裡的東西主要是一些義大利麵跟焗飯

味道偏鹹一點,可能是我平常吃的比較淡

價錢算起來普通,不算貴啦!以出來玩的價錢來看

這裡有很多家庭,幾乎都是帶孩子來玩水的

環境很不錯,到處都乾乾淨淨的,還請了3名救生員

炎熱ㄉ夏天,去玩玩水,很清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