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亞亞就已經十個月了

其實我跟她的感情一定比拔拔還好!算一算時間,我們已經相處快二年的時間了

打從去年1月我得知懷孕後,每天我幾乎都會跟肚子裡的他說話

一直到她出生,我終於...看見了跟我一起親密相處快一年的人了

那一刻真的很興奮~~~

其實,亞亞早就會親親了,不過要看她的心情!呵~~

昨晚,我跟她說:亞亞你已經有長大囉!要不要親親麻麻呢?

沒想到,她ㄉ小嘴就湊到我的臉頰



此時,拔拔看了很不是滋味,趕緊把亞亞抱過去,硬要叫亞亞親她

結果...



拔拔吃味的說:你高興ㄌ吧!她都只愛你!

雖然我說跟亞亞說:不可以唷!那是拔拔呀!拔拔愛你呀

不過心理卻os:誰叫你平常都不多多跟他說話,哈哈哈~~~



小孩雖然不會用言語來表示,但其實你對她付出多少,她都感受的到

當下,我立刻趕到無比的溫暖,我生產的傷口到現在都還很明顯!不過,痛卻已經忘了

每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總是還不忘回房看看亞亞起來沒!

摸摸她的小手小腳,這才甘願的出門

亞亞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爬到我旁邊,用她的小手拍打我,叫我起來,有時我真的很睏~~

不過,我總是會給她一個笑容,說〝亞亞早安〞

也許是這樣,最近她也有了很大ㄉ回應

每天都會叫ㄇㄚ ㄇㄚ

不管睡前或起床!這樣就足以夠了,一天的我都會很開心

我最喜歡看亞亞跟拔拔玩,每次都會被拔拔逗的哈哈大笑,我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

快滿一歲的亞亞,非常好動,對音樂的反應很大!

只要聽到音樂就會很開心的跟著跳舞或拍手

也許我的胎教做的不錯吧~~~(不好意思,自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