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我家鄉好吃好玩的地方了
今天要帶大家來一個很不錯的公園唷

【潮境公園】



來的路上,拔拔肚子餓ㄌ!還說要買麥當勞野餐!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嘛



哇!好舒服的地方喔



拔拔開始要準備吃啦



亞亞還是很期待















看風景囉





接下來~~~ 要看亞亞的個人秀囉













麻麻也來秀一斷











今天就玩到這裡囉!去吃晚餐吧



我跟拔拔說好想吃滷肉飯阿

我懷孕的時候幾乎天天吃耶!也不知道為什ㄇ,就是特別想吃~~~

不過,我現在不是懷孕啦!只是想吃而已唷



這家老店,亞亞媽從小吃到大!真ㄉ很香~~~



我們點ㄌ一碗湯、一盤筍絲、二碗飯





就這樣飽餐一頓,才花ㄌ95元~~ 是不是很便宜

當然,廟口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下次我來專門介紹一下基隆廟口小吃好ㄌ

吃飽ㄌ逛逛街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