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星期假日有空,我們全家一定會出去戶外走走

今天,我們要來去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喔

乍聽之下覺得這裡好像很有藝術水平

其實這裡很親民的。

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來參觀,而且活動都在室內,即使下在大的雨也免驚啦~~







亞亞你在看甚麼呀??走路要看前面唷~~



呵呵~~原來是被這些色彩豐富的壁磚吸引住了啦~



一進去左手邊有一個櫃檯可以詢問問題,這裡的服務志工,人都很親切喔



下午茶好像是$168吃到飽喔。用餐環境很明淨,不過沒有進去吃過,所以沒有辦法大家報告菜色如何

不過,客人還不少就是了喲



顏色好鮮豔的大船,一下就引起亞亞的注意了


真巧~~今天4樓剛好有一個兒童劇團在辦活動,帶亞亞一起上去玩~~

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亞亞整個一個興奮,一直跑過去要跟大家玩



活動結束後,我們一層一層的逛下來

在這裡可以體驗當船長開船的威風



所有的儀器都是模擬在船上的感覺

連站在上面都可以感覺到船在移動喔



這個館裡面東西好多喔

還有3D的電影可以看

我們進去看了一會兒,亞亞也很認真的再看唷

不過....我跟拔拔都帶著3D眼鏡,亞亞看平面的就已經讓他看得目不轉睛了,哈哈



再下一層樓

有綠蠵龜特展



我剛剛摸了一下綠蠵龜

亞亞也好奇的跟我一樣摸摸綠蠵龜~~



越來越大膽了~~整個人都快撲上去了喔



亞亞在這裡站超....久的

還一直指裡面的烏龜唷,好像要我們說

拔拔、麻麻你們看~~





好心的志工姐姐拿著帽子給亞亞戴

居然被他拒絕了~~



也許他比較喜歡展露出她那滿頭烏黑的秀髮吧~~~



哈哈哈~~~

小朋友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表情啦~~

實在不知道是應該說可愛還是....



結束了海洋館的行程,時間還很早捏

拔拔本來說要去潮境公園

我想說已經去過好多次了,可是都沒帶亞亞去逛過碧砂漁港

來去碧砂走走好了,順便可以看到很多漁獲,讓亞亞認識魚~~









對了!我要解釋一下

我為什麼要牽著亞亞~

我怕亞亞走失啦~~

特地上網給亞亞找了一個防走失背包,是小熊圖案的,很卡哇依耶

很多人看到都一直在笑!

我寧可被笑也不要亞亞不見~~他可是我的寶貝呀~~~



這個戶外的空地,假日都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玩,有騎腳踏車的、溜直排輪的...

還有很多跟亞亞差不多年紀的BB

原來大家都像亞亞一樣幸福,假日有爸爸媽媽陪伴著一起來踏青





照過來,照過來~~

這對父女看甚麼看的這樣認真呀?



天呀~~

各式各樣的漁產品!

呵呵呵~難怪這一對父女這麼認真。



就這樣走馬看花~~也接近晚餐時間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留在那裏吃飯

因為...我想去逛街。ㄎㄎㄎ

好久沒去SOGO了

亞亞也沒去過

有了亞亞後去百貨公司我都會選擇在信義區那一帶

也比較集中,停車也比較好停是主要因素

這次特地把車子停在捷運站附近

打算坐捷運



在美食街用完餐後,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買冰淇淋

我跟拔拔說我也想吃~~



天呀~~~真是大排長龍耶

被我猜中了,果然有優惠

但是....我們不適用

原來是本個人手上都有一張7-11的集點貼紙

唉呀>>>

每次去買東西店員都有給我,但我都不要...

((後悔))

所以沒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了

不過還是有吃到啦~~



我跟拔拔都點了各一份

COLD STONE的冰淇淋,起來好Q唷

綿綿細細的,一點都不甜不膩

吃完大杯的還不會覺得很噁心就是了

不過,2個人吃一杯大杯的剛剛好啦

我太貪心了~~~



看看亞亞搶著要吃的樣子,就知道亞亞有多愛了吧

ㄟㄟㄟ....姑娘,形象、形象

用完餐後,我們一家人隨便逛逛,本來看到水氧在特惠,好想買

不過還是忍住了,我想先回來比較一下,才好下手

畢竟,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良家婦女呀

哈哈哈哈~~~

各位朋友呀!如果覺得我們的一日遊很精彩的話請不吝一個唷~~~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