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住的時間剛好大廳有活動唷!!

哇~~這是大人跟小孩都喜歡的小丑耶~~



一進房間....

有二張大單人床

BT,另一張床上亞亞公主正躺著.....



這間酒店很明顯的走日式風格

我想,可能是跟溫泉有關吧!!



小小的辦公桌...

因為,來這裡不是要讓你辦公的呀!!

是要來放鬆的嘛!!!



很大間的衛浴

重點就是泡湯啦!!!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礁溪的溫泉

礁溪溫泉

 是台灣溫泉中交通最方便最特別的平地溫泉,
 平均水溫為52度C的中溫溫泉,水質呈中性,無色無臭,

還被用來溫泉養殖及溫泉蔬菜種植

礁溪溫泉另一項特色:洗過之後皮膚會感覺光滑柔細,
 絲毫不油膩,具有養顏美容及鎮靜神經的功效,
 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 



開心開心~~

晚上就來開泡囉!!

想泡多久就泡多久囉



這拖鞋也太精美了吧

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這在長榮酒店的商店也有賣

一雙要$200大洋

說真的,這鞋真的很好穿

又不會滑



連這茶具也都這麼是日式

啊.....應該要提供個抹茶的啦



冰箱裡的飲料全部都”無料”

泡湯最需要的就是水啦!!



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

正是亞亞最喜歡的游泳池

吵的不得了....



我們...假裝很有氣質的樣子....

泥看看~~~亞亞的手在幹什麼??



晚上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要去游泳的話一定來不及的

還好,飯店的活動還不少

特別是暑假

都有準備一些適合孩子們的

不過,要事先預約的



沒預約??不怕

還是有得玩啦

這裡的遊戲間很大

也很安全



看亞亞玩的多開心呀

還有很多姐姐、妹妹陪著她

他一點兒都不會來煩我.....



還可以下西洋棋



還有這個....叫做什麼??

但我知道很好玩的啦!



阿木我也沒有閑著....

我要趕快po文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遊戲室旁邊就是上網的地方

連電腦都不用帶

如果習慣用自己的電腦

全酒店裡都有wi-fi

走到哪哩,上網到哪裡啦!!

以為只有這些嗎??

no no no~~

旁邊還有Win

但是要排隊輪流玩唷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去梳妝打扮一下囉!!



我們旁邊的是今天的主婚人

亞爸是他們的朋友

今天應要來參加他們兒子的婚禮



這對新人都是學醫的

都是台灣人

卻是在波蘭相識

緣份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奇妙!!!



好新潮的婚禮

結合傳統+現代

東方+西方

真的是我參加的婚禮中

最特別的婚禮



會場佈置的相當喜氣

但卻不失溫馨



每一桌都有賓客的姓名

連眷屬的座位都有名字

真的是相當的貼心!!



這個伴手禮

是新人給大家準備的

新郎雖是台灣人

但從小在加拿大長大

國語會說....但不會寫的那種

所以有很多麻吉好友

都是這樣的ABC

特地選一個代表台灣的紀念品送給大家

我覺得實在有心呀



婚禮結束後

又繼續回房間休息

真是美好的一夜

有了這一缸水

亞亞也不跟我吵著要去游泳了

在房間就可以邊看電視邊游泳

多麼棒、多麼享受呀!!!

寫到這裡,真的要跟大家說晚安了!!

明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也許有些人會有Blue Monday

不要緊的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

可以提起大家賺錢的動力

唉呀!!喜歡賺錢不是壞事唷

重點是我們賺的心安理得

祝福大家都能夠擁有美好的一個星期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