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個大肚子和做月子哪一個比較舒服呢?
其實都很辛苦啦! 做月子期間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能洗頭,唉唷偎呀~~好難受唷
尤其是喝湯的時候,全身都會濕搭搭,超難受的,還好身體可以用擦的,可是頭髮... 
我憋不了這麼久了,第10天就破功,我忍不住要洗頭了,趁媽媽不再我偷偷在中午趕快洗一洗,不敢開抽風機,洗完之後很快的用吹風機吹乾!
我很怕會像有人說的做月子期間洗頭會偏頭痛,所以特地上網看了很多人的意見,其實懷孕的時候,我就看很多書說做月子期間可以洗頭的,不能洗頭是因為古時候沒有吹風機所以洗完投不容易乾,怕吹到風才說不可以洗,現代科技發達,浴室都有暖氣機,只要不吹到風就沒有問題!
不過做月子期間身體會不自覺ㄉ發熱(我想是跟都穿長袖衣服的關係吧),所以一定要把身體擦一擦,不然餵母乳的時候多不衛生呀~~

現在只希望趕緊出月子,每天在家雖然也沒閒著(顧baby真的很忙),不過至少要讓我可以痛痛快塊洗個澡,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