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的眼膜是在SOGO復興館買的!
懷孕的時候,眼睛周圍漲了不是少的小肉牙,看起來很討厭
而且眼睛周圍都太乾了,加上黑色素沉澱,反正眼部的狀況不是說很好啦!心想生完一定要好好的來保養
恰巧!一天經過SOGO就想進去逛逛吧!
一上二樓就被這個專櫃的小姐纏住了,不過還好我證需要買眼膜,所以才讓他介紹,不過我很堅持只買我需要的東西,後來他看我很快決定要買眼膜居然還要跟我推銷其他的商品,不過...嘿嘿....才不上他ㄉ當,以前我就是這樣買了很多東西,回來也都沒有用,一瓶精華液都要5、6千的,自從有了開架式ㄉ商品後我就很少用專櫃的了!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裡,還是要節省一點才對!

不過回來用了幾片,還不錯用,價錢也還可以接受!所以推薦給朋友們
本來還想要買去角質的凝膠,可是我去角質的東西還沒用完,所以就先沒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