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亞好喜歡洗澡喔!每次到了洗澡的時候,他都很開心,我想是喜歡玩水吧!



之前因為家裡的浴室很小,所以買了一個圓ㄉ浴盆,可是現在...浴盆卻快裝不下亞亞囉~~~

亞亞現在洗澡會自己坐的很好,二隻小手抓緊著盆子的邊緣,模樣可愛極了~~

要抱他起來的時候,還會發脾氣ㄌㄟ~ 跟貴妃似的。



亞亞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譬如說他不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怎樣都不肯把嘴張開!還會把頭撇過去
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還有遇到他開心的時候,雙腳就會開始不停的蹬,好像在跳舞一樣!

看到有人對他笑,他就會對人家笑!埃唷~~真是利害呀

開始會發出接近〝爸〞、〝媽〞的音了,今天早上發了一個〝寶〞的音,我跟亞亞爸都嚇了一跳,因為我都叫亞亞爸〝寶〞

小孩就是這樣慢慢學習,慢慢長大,每天聽爸爸跟媽媽跟他說話,漸漸的他也懂意思了

我感覺亞亞已經知道ㄋㄟㄋㄟ、ㄉㄟㄉㄟ、嘴嘴,我是了很多次,說ㄋㄟㄋㄟ他嘴巴就是不開
說ㄉㄟㄉㄟ如果他要喝就會張開嘴,說嘴嘴他也是!我在想ㄋㄟㄋㄟ有這麼不好喝嗎?

這個小丫頭最喜歡吃餅乾和我煮的粥,所以我要更用心的幫他煮更多口味的粥

我想下一個星期來幫他準備吻仔魚粥囉!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