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麻麻說我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其實麻麻帶我爬爬走ㄌ很多地方唷



還有還有,我的頭髮很又長ㄌ,這個髮夾適合我嗎?這是姑婆從香港買的,聽麻麻她們說很貴



拔拔、麻麻你們不要再跟我搶鏡頭ㄌ啦
 


我跟拔拔超像的吧



麻麻幫我買新的小花給我磨牙用的~~







麻麻幫我買的新衣服





麻麻硬要把它的髮圈待在我的頭上



以上是我的近照,我現在已經7M14D了

已經知道要跟不要,喜歡或不喜歡了!

我最喜歡麻麻抱著我到介紹新的東西給我認識

最喜歡拔拔每天擠果汁給我喝

喜歡拔拔、麻麻每天陪我一起睡覺

開心的時候比不開心的時候還多

最不開心的事就是當我要拿東西的時候麻麻都說不可以唷~~ 還會把我拿到的東西搶走

其他.....每天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每天都能開心的過生活,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