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

打算給亞亞換上次去香港在機場給他買的迪士尼小公主的衣服

換衣服前,好久沒給亞亞涼體重了,看到小紫的媽媽都在家自己幫小紫量體重,我也如法砲製

帶我將體重機搬出

哀唷!!!亞亞怎樣都不配合不坐好,量不準啦!

最後只好請亞亞爸抱著他量囉



蝦米!!!太誇張了,居然...破百

阿亞亞爸你到底幾公斤呀???

亞亞差不多7公斤多,其他的都是拔拔的體重,昏倒~~

千萬不要告訴亞亞爸我透露出他的體重

要幫他實施減肥計畫了,不過每次都我瘦他都沒瘦~~

換好衣服出發啦!其餘的回來再說吧

亞亞穿這身衣服還是皮的很!一點都不淑女,爬高爬低的。





謝師宴開始了,拔拔說今天是麻麻謝師宴唷!亞亞要乖乖



我想,亞亞搞不懂謝師宴是正常的啦!以後他自然會明白



當天,還好助教的女兒一直陪亞亞玩,亞亞好開心唷!

助教的女兒好懂事,一直幫我的忙,幫我照顧亞亞,一會兒幫他擦口水,一會兒餵他喝水

令我驚訝的是,他不會像一般小孩碰到亞亞的口水就說阿姨,妹妹流口水了,反而會自己拿衛生紙幫亞亞擦乾淨

如果亞亞長大這麼會照顧弟弟或妹妹的話,我想我會在幫他添一個伴的

亞亞對姐姐的瓢蟲很有興趣





我們的謝師宴很精采,表演節目都由同學們包辦,因為是學藝術的,所以一定要來點節目才行

秀一段我跟同學的合作,隔壁有人在唱卡拉ok很吵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謝師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