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內湖一家在網路上很夯的店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一條路,為什麼總是這麼多人排隊呢?

因為他的東西便宜又大碗,重點是好吃、新鮮



我們也排隊,真的排很久耶

原本以為端午節人可能會少一點吧!!沒想到....

((吼.....我的手臂怎麼會這樣粗啦!如果當天看到的話,應該就不吃了吧))



這些桌椅,原本是給客人用餐用的

這家餐廳原本不是要做餐廳的

原本它是一家做生魚片、牛、羊肉的批發生意

生魚片飯好像是兼做,並不是以這為主

沒想到,因為便宜,新鮮,讓這家店的口碑越來越好

從此.....每天門口都有排不完的人

而老闆也乾脆就直接把店面裝潢一下,讓用餐的客人可以吃的更舒服



真的不誇張

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唷

一直到我們用餐出來,發現這排隊的隊伍根本沒有減少呀



OMG!!排了快一個小時了,終於進去坐下了




大家看到了吧~~價錢有沒有很〝俗〞

等一下看看我po給大家看的美食照

((我今天吃鮭魚卵納豆蓋飯))



趁還沒上菜前,先來一張合照

不然,等一下大家就會埋頭苦幹了

((亞亞等到累了))



人客呀....照過來,這就是生魚便片蓋飯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划算

這應該算是招牌吧!!



這些是定食的小菜

喔!!對了,蓋飯的意思是把料舖在飯上面

而定食就沒有飯囉



這是生魚片定食

看相片大家應該很容易分辨的



不管定食or蓋飯,都有附這一碗料多的味增湯

((看看右邊的那碗,還有魚卵耶!!)



這是我堂弟點的〝無敵蓋飯〞

哇塞!!真的很豐富耶,有干貝、生魚片、二隻鮮蝦,還有一隻牡丹蝦

吼....我堂弟直叫好吃、過癮



如果不吃生食的人,也是有很頂級的享受

我剛剛有介紹過,這家店之前是專門做各種魚、肉類的批發生意

這個烤牛小排很嫩...一點都不輸給大飯店的頂級牛排



這個松阪豬更厲害,好吃到不行,超級好入口的

肉還不會塞牙縫,天呀!!!好Q的豬肉唷

((亞亞都吃了2塊))



這個鰻魚飯,我沒吃到,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說口感如何



我就說吧!還好剛剛有在上菜前照了一張

你們大家看看,現在照的話能看嗎??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很久

工作人員的動作也都慢慢的

有時我都想DIY

不然,東西是真的便宜啦

就連我在基隆都不敢說有這麼便宜的唷

電話:02-87928167

地址:北市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好像不能定位唷!!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