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亞九個月囉

時間過的可真快!過完這個summer 亞亞就要滿週歲

看她一天一天的成長,我的心中有很多感慨

爲了亞亞,我從懷孕的時候就減少了很多活動

一直到了她出生,每天回到家就是要忙她的是事情

上班時想到的也是亞亞可愛的小臉

不管他在笑或是哭我都覺得好可愛

九個月的亞亞已經會認識拔拔跟麻麻,雖然只會發出ㄅㄚㄅㄚ的音

不過看到我就會一直來抓我的衣服,還會一直啊 啊的要舉起小手要我抱抱

昨天,我跟她說:要抱抱要叫ㄇㄚㄇㄚ!

沒想到....她居然很努力的學我的嘴型,發出ㄇㄚ ㄇㄚ的聲音

我超高興的,馬上抱起亞亞又親又抱的



上星期亞亞就滿九個月,但因為太忙了所以一直沒po文

看看她吃奶嘴的樣子,完全不像一個小女生





滿九個那天,因為出去吃飯所以沒有幫亞亞拍很多相片,真是有點後悔

這幾張相片跟影片是在她要睡覺的時候趕緊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