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亞亞還不是很會叫媽媽,不過他超級黏我的

每天早上起床,不會爬到拔拔那裡去,一定先叫我起床!

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亞亞說:早安

然後搖醒拔拔跟他說,我要去泡ㄋㄟㄋㄟ唷!

亞亞一看我離開床,就哭叫了起來~~~

啊事怎麼ㄌ~~~

平常亞亞哭鬧的時候,我只要說:喔~誰在哭呀?麻麻在這裡呀!

馬上就不哭了!

我想可能是我常常跟亞亞說話,常常跟他玩!加上我對亞亞比較溫柔的關係吧

只要我抱著他,拔拔就休想要抱他ㄌ

只要一換手,他就馬上狂叫

昨天早上出門聽說亞亞還哭了好久呢?

喔!我的北B!麻麻愛你呀~~~

九個月的亞亞似乎懂事!好幾次我看他睡覺的時候都會偷笑!拔拔也有看到!

感覺他很快樂幸福

這是我跟拔拔可以為他做的!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晚餐過後有空我會帶亞亞下樓去小小散步一下,他會很高興的一直扭動身體

小丫頭真精明,知道要出去囉

亞亞最喜歡抓我的頭髮;最喜歡拿拔拔的眼鏡

最喜歡我抱抱;最喜歡跟拔拔玩咕咕雞

每天一定要看巧虎!睡前聽一些寶寶的睡前音樂

很愛乾淨,洗澡要洗很久,喜歡玩水,刷牙也要很久,喜歡咬牙刷

沒事居然會摳摳手,現在在教亞亞說謝謝、再見!不過還沒成功~~

才上班沒多久,就拿起手機看亞亞的相片ㄌ!

雖然有很多時間已經不是自己的,不過能與最愛的亞亞一起分享是我最大的滿足

偶而會爲亞亞的事跟拔拔吵架,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人總是永遠不滿足

我要學會知足,看到拔拔很愛亞亞,我要讓我們一家人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