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寶貝,轉眼間你來這個世界也一年了,不知道你習慣嗎?

時間飛逝,不之不覺一年了,期盼著亞亞一天天的長大,從他呱呱落地到現在可以緊緊的抱著我,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雖然亞亞喜歡粘著我,只要有我在就一定要靠在我身上。(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最喜歡耍賴,要我抱抱!而且還會緊緊的抱住我的脖子。

就像無尾熊一樣!雖然下班回到家很累ㄌ,不過亞亞一看到我進門就跟前跟後的,就怕我沒看到他

唉呀~~小寶貝,你放心啦!麻麻回來第一個想看到ㄉ就是你,先讓我洗洗手嘛~~

929是亞亞的生日,這天本來邀請鄰居一起來,不過她們都很忙所以無法一起為亞亞吹蠟燭,不過她們也都祝福亞亞囉!

下班後臨時到蛋糕店選一個蛋糕(請原諒麻麻沒事先幫亞亞訂)





我跟拔拔唱了好多次生日快樂歌喔!要許願啦



拔拔麻麻一起幫你吹蠟燭吧



切蛋糕囉!亞亞第一次切蛋糕的心得....等他長大在訪問他好囉!ㄎ~不知道亞亞媽ㄉ部落格會不會堅持到他長大



等等~~有禮物唷!第一份禮物是由『茱利亞』的麻麻送的!他老早就幫亞亞準備好禮物了,超感動的!

不過這次她們有事無法參加亞亞的生日,沒關係,希望明年要來唷~~

茱莉亞麻麻你有聽到嗎?跟你預約明年囉~~ㄏ





看亞亞的表情,好好笑喔~小小孩表情這ㄇ多



是不是要先切一塊最大塊的給麻麻?







這依個禮物是鄰居阿姨送的唷!Dan Dan 也有出二塊錢唷







百忙之中,居然忘了大合照...

我跟拔拔忙著吃蛋糕吧!

亞亞還有很多禮物唷!大阿姨跟小阿姨都有幫他買很多漂亮的衣服,加上佬佬買的衣服,亞亞你的衣櫃已經滿ㄌ

比拔拔的衣服還多ㄌㄟ~~

亞亞,麻麻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一歲的亞亞....

1.已經有14顆牙齒ㄌ
2.對每一件東西都很好奇,特別是麻麻的電池充電器、家裡的電話。還知道放在哪裡喔
3.很黏麻麻,睡前、睡醒後特別黏。還有人多的地方,只要沒看到麻麻就立刻變臉
4.對東西的喜好越來越明顯!只會拿自己喜歡的。
5.聽的懂簡單的話,如:再見、謝謝、抱抱、拍手、傷腦筋等等...
6.食量不太大,少量多餐。奶量越來越少。一天平均4次,一次120~150
7.生活作息很規律(值得高興)晚上10:30以前一定會睡覺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亞亞簡單會的一些事情

有時看著他表演,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愛~亞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