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不是車子裡很舒服還是怎樣的

我發現亞亞現在坐ㄅㄨㄅㄨ出去,就會想要睡覺

屢試不爽!



哈哈哈!我跟亞亞試ㄌ很多次,亞亞只要晚上很〝歡〞不睡覺

我們就會帶他坐車出去繞幾圈,不到十幾分鐘,他就乖乖的趴在我懐裡睡著了



唉呀!最好是不要讓他看到任何東西!



大家看亞亞是不是一臉睡意呢



其實,小孩很容易哄睡的!我的方法是!讓他把精力發揮到及至!

他想玩,我就陪他玩。特別是睡前!

亞亞現在已經一歲多了!別以為他不懂,他都知道什ㄇ時間應該要做什麼事情,生活算是很規律

即便亞亞爸跟亞亞媽要晚回家,也會避免影響亞亞的作息時間唷!

這樣他才會習慣呀!

小孩雖然有無限的精力,但也會累的,只要營造出一個睡覺的環境,很快~~~~他就會有睡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