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亞亞笑的多開心呀!!
好多次,我們到夜市都會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做這種玩具車
但是,亞亞拔始終不讓亞亞坐
他的理由是:只要讓她坐一次,下一次他就會吵著要做
說的也沒錯。
我也從來不會為教導孩子的事情跟他爭執
畢竟他為孩子好

今天不之怎樣來著
亞亞拔佛心來著
居然主動說要讓亞亞坐耶!!

不過,他一直跟以亞亞溝通
說只可以做一次唷
坐完了就不可以吵吵唷!!
亞亞很大聲的答:好!!


亞亞真的很棒坐完之後真的沒有吵吵很開心的跟火車說bye bye 亞亞真的長大了 我的心裡無比的開心 想到他這麼乖 我居然動了要為他在添個弟弟or妹妹的念頭 我實在不忍心這麼乖的小女孩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所以,這件事情我會謹慎的考慮一下的~~ 大家給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