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們固定會陪婆婆到他常去的廟裡
去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當然,還要祈求我們全家人都健康幸福



看亞亞,拜的有模有樣的
根本沒人敎他要這樣跪著拜唷
我跟以亞拔、亞嬤都有點傻...



這身打扮
是我過年前帶亞亞一起去挑選的
人家說,過年要穿紅色的
我覺得可愛、保暖就ok了!!!
所以跟人家不一樣
穿件綠色的
『萬點紅中一點綠』



亞亞就像小model一樣!!



突然照到這一張....
喔!!!!好可愛唷!!
亞亞突然眨眼睛的相片!!
為什麼,小孩怎麼兆都可愛呢???




看看我....
魚尾紋都出來了!!
不得不認老



廟的旁邊
就有一個盪鞦韆
亞亞跟亞霸一起上去坐....

看亞亞多開心!!






哈哈哈哈!!
這一張也很有趣吧!!
我越來越愛亞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