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亞亞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即將滿三歲的他
可以到幼稚園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學習更多待人處世的道理了



這星期剛好朋友兒子的幼稚園
剛好有舉辦成果發表會
我想帶亞亞去欣賞一下
這些哥哥姐姐或同儕的表演



看到這些 小朋友精采的表演
我問亞亞
我:你想不想跟小朋友一起跳舞呀??
亞亞:恩!!
我:那你要去學校跟他們一起學跳舞呀!!
亞亞:好!!

這樣算是成功的引導嗎??
至少他不會排斥去學校學習了吧!!!



瑋瑋的表演已經結束了
今天來這裡看到現在的幼稚園教學
令我有期待的心....
期待明年的今天
亞亞就可以在台上
穿上美美的公主服跳舞給我跟亞爸欣賞



活動結束後
我們驅車前往美麗華!!!
oh...假日好多人呀!!
還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這位仁兄好犀利
他已經玩到忘我的境界了
連亞爸都被吸引過去了!!!



來這裡就是要讓小孩盡情的玩
其時能玩的也沒幾樣
就讓他有各快樂的童年時光吧!!!





不過玩這些遊戲都是有但書的
我們也不是讓小孩肆無忌憚的玩
亞爸每次都會跟亞亞說
玩完了這些錢錢就不沒有囉!!
每一次的每一次
玩完了亞亞都不會再吵著說要玩!!
即便看到了,也不會主動吵著要玩
因為,他知道如果不能玩
吵也沒有用
如果可以玩
我們會主動的讓她玩



今天還讓亞亞吃ㄧ球冰淇淋!!
他開心極了!!



不過今天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唉....我真是感嘆
現代的人真的很自私!!!

看到我畫箭頭的地方麼?
本來這裡有2張椅子
我們當然想讓小朋友好好的坐下來吃冰
我就問這2桌的客人說
請問有沒有人坐
當然,他們也很客氣的回沒有
我就把椅子拉來了

可是....要經過3人一桌的地方
照理說,是不是會挪動一下位子
好讓人家可以移動椅子

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麻煩請讓一下
他們一家3人居然穩坐泰山的一動也不動
我火不打一處來....
之後,我就不說了
如果椅子碰到她們
我也不說對不起
人不就是互相嗎??

難道他們眼睛瞎了嗎??
重點是爸爸在玩ipad
媽媽跟女兒若無其事的坐著聊天
吼....我真的是

我就很大聲的說
台北人怎麼這麼沒有教養呀!!
難怪...
現在的教育不好
原來都是家教不好呀!!

他們一定有聽到我說的話
我準備如果他們回我的話
我就說
我沒說你們耶
為什麼要對號入座呢?
還好他們沒囉唆....

也就這各小插曲跟大家抱怨一下啦!!
不好意思憂!!
來這裡,應該要給大家正面的話
這一篇居然有這樣負面的畫出現
請大家多包容一下....

不過,我相信這各社會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
默默的付出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唷!!
我知道來我格子的朋友
大家都是善者
因為....物以類聚唷!!
(我還在往臉上貼金....)

請大家給我一個小小的回應
讓我知道有很多善良的朋友來這裡拜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