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亞亞就快3歲了!!
說實在話,有了手機後,特別是〝哀鳳〞
隨時隨地的可以捕捉到他好笑、可愛的畫面....

看看這各扮鬼臉的照片!!
唉呀呀!!是誰敎的呀??
我到現在還被矇在鼓裡



睡前,最喜歡隨便拿一本書
要我唸給他聽...
重點是不停的repeat
我都累了...他還不膩...
哈哈哈!!



也喜歡到書房跟拔拔瞎混
因為,在這裡他可以盡情的亂畫
不會被河東獅麻麻吼來吼去的!!!

話說亞亞你的興趣也太廣了吧!!
一會兒畫畫、一會兒彈琴、又喜歡唱唱、跳跳....
你真的青出於藍耶!!



一路跟我們亂吃亂喝
哈哈!!專挑魷魚腳吃



居然認識這是貓頭鷹
堅持要來照相
還強迫我入鏡....



超極愛照相的啦!!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自拍...
要不然就強迫我跟亞爸拍照
還會規定pose!!



出去玩的時候,常常會自己挑衣服穿
有時穿的很.....@##$
但有時又把自己搞的很可愛!!
我們都哭笑不得



這張夠搞笑了吧!!
完全是出自於亞亞的創意...



早上的睡姿...
實在是不敢恭維
360度的大翻轉
有時後腳還會翹到床頭上
實在太可愛了啦!!
這種大剌剌的睡相
千萬不要給他的ㄤ看到才好!!!





亞亞每件事情都喜歡自己用 穿衣服、吹頭髮...好多好多唷!! 看她邊吹頭髮邊唱歌 還把吹風機當mic 我真是服了他 這各年紀的孩子 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真拿他沒辦法.... 喜歡亞亞這些生活的搞笑相片的姨姨、姐姐們 記得要按一下推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