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是農曆八月十五的前夕

也是一個星期六 
很多社區都有辦烤肉活動....
這樣感覺全部的人都在幫亞亞慶生耶!! 


可愛的亞亞

大概不清楚生日是什麼吧!!
 
我看喝這一罐飲料她也會很開心的

有時想想 
我應該跟亞亞一樣
一隻蛋捲冰淇淋或一顆糖果 
就能夠開心,該有多好呀!!


亞亞爸很認真的在服務大家...

 


亞亞也很認真的烤肉

孝順的孩子



 社區抽獎

我們抽到議長獎唷!!
 


 哇!!!最後還有煙火秀唷!!

今年的中秋,社區真的大手筆唷!!

 亞亞的生日影片

最後大家一起幫亞亞唱生日快樂歌

他羞澀的表情

讓我覺得小女生長大了啦!!

不過,最近亞亞也讓我傷腦筋 
不知道從哪裡學會的話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實在不知道要不要處分他

我想...我要對他嚴厲一點了

大家都知道我對她好像對朋友一樣
 
 有很多事情都會尊重他

但我發現...

這不是辦法

小孩還是要要求一下的啦!!! 
希望他可以是個有規矩的孩子!!

當然,也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