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度過了美好的一晚了

早上起來還是帶著期待的心!!

今天要準備到沖繩第一大島上了!!

3.JPG

早餐吃的好,才會有滿滿的體力去遊玩ㄟ

4.JPG

一下船馬上跳上遊覽車!!

前往沖繩島的婚禮教堂囉

5.JPG  

婚禮教堂是在一個五星飯店內

好像不是入住在此酒店的旅客,也可以進來享受這一片美麗的沙灘耶

6.JPG  

飯店的麵包師傅正在做麵包!

好乾淨的工作檯喔

7.JPG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幸福的全家福

8.JPG

這就是婚禮教堂了

9.JPG

雖然沒有在這裏舉辦婚禮

不過,來這裡還是有幸福的喜悅唷

10.JPG

敲響幸福鐘(中)~~~

12.JPG

從遠處拍的婚禮教堂真的很美耶~

11.JPG

好多遊客在這裏留下幸福的相片

13.JPG

亞亞對教堂沒有什麼感覺~~~

他一直拉著我要下去沙灘玩~

這二天可便宜他了

 

14.JPG  

我也來幸福一下吧!

15.jpg

光著腳ㄚ下海去囉!

清涼的海水,真令人心曠神怡~

16.JPG

我好喜歡這張亞亞跟拔拔的背影

像極了大情人&小情人的背影啦~

17.JPG

這應該就是扶桑花了吧!

沖繩島上的島花唷~~

18.jpg  

飯店裡的販賣部賣的都是沖繩限定商品

怎不令人心動呀~~~

但是導遊千叮嚀萬交代,是不能帶泡麵回來的唷!

19.JPG

結束了婚禮教堂的行程,我們來到下一個景點『琉球村』

20.JPG

琉球村裡有沖繩的文化、藝能和自然景觀

這裡有從沖繩各地移來的古宅,都有100~200年的歷史了

這些古宅還繼續的被使用著唷

進去參觀一下古日本的建築風格

21.JPG

入口處的招牌娃娃~

22.JPG

還有穿著古裝的服務人員

23.JPG

我們先享用午餐吧!!

這些都是小菜而已

24.JPG

簡單的主食

味道真好耶~

份量也超多的

25.JPG  

哇塞~

最讓我懷念的是這個飯

我還特地買了加在飯裡煮的海帶芽回來耶~

香味、營養十足

26.JPG

導遊發了入園券

大人840日圓、大學生高中生730日圓、國中生小學生420日圓

27.JPG

夠了!!亞亞~~

28.JPG 

 

29.JPG  

入村前跟穿著傳統服侍的服務員一起合影

這位阿伯是不是很有FU~~

咦~~亞亞呢??

他已經先被同行的姐姐帶進去了~

哈哈哈!!所以我跟亞爸才難得可以合照耶!

把握機會(握拳)

30.JPG

亞亞安心的跟姐姐去玩

亞爸也可以專心的幫我拍美美的相片!!

31.JPG  

這壁磚是亞爸要我拍下來的!

因為我們都是基隆人

他覺得基隆也應該要有這樣的設計才對

把idea拍下來~~

32.JPG

這個婆婆非常的日本人!!

本來就是日本人呀~~

他看到亞亞就叫亞亞過去一起拍照!

其實亞亞小時候,常常被誤會成是日本小孩

33.JPG

日文我也只會〝阿哩阿都〞哈哈!!

34.JPG

仲宗根家的村民們喜愛演奏三味線這項代表日本的傳統樂器

35.JPG

屋子放了很多把三味線

36.JPG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體驗唷!

我好想....體驗唷!

不過時間不允許呀~

如果是自己來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37.JPG

ㄟ~~這不是金門才有的嗎??

38.JPG  

好可愛唷!!小孩不管怎麼醜都很可愛

39.JPG

這裡面好像就是一個小村莊一樣

40.JPG  

亞亞發現的小樹屋,他叫我抬頭看~~

41.JPG

很驚訝吧!還要燒木頭取火唷~

 

42.JPG

 這裡的名產琉健茶

喝起來非常的清涼,有點像....青草茶喔

43.JPG

 連亞亞都說好喝

44.JPG  

這裡還有做藍染的!!

雖然台灣也有藍染,但我發現花色跟染的顏色都有些不一樣

45.JPG  

很精緻吧!!日北的東西不論是衣服或包包一眼都能辨識的出來

跟亞洲這些國家相比,很容易區別出來的

就連日本人的長相氣質,也很容易分辨的出來

46.JPG

當然這裡也有屬於當地的酒唷

47.JPG  

這些缸子裡應該都是正在釀的酒吧!!

48.JPG  

這些樂器都是中國樂器耶!!可見日本古代跟中國接觸的非常頻繁

這些文化歷史是抹滅不了的證據

49.JPG

屋頂上都有好多獅子唷!!聽說是看屋主的名聲越響亮

屋頂上的這些猛獸像就越多唷!!

50.jpg

趕快來看看喔咪丫給

這些陶製品乍看下跟台灣鶯歌的很像

但我剛剛說過,每個民族都有其特色

因此做出來的東西一定不同

51.JPG  

 這隻水牛好溫馴唷!等等他就要起來工作了唷

真是辛苦了~~

52.JPG

這位Qunnie姊姊從我們一上船的時候就一直帶著亞亞

我真的太幸運了,每次出們幫忙我看著亞亞

這樣我跟亞爸就可以悠閒的手牽手...一下下!!

56.JPG 

放牛吃草囉

53.JPG

哈哈!這一區又是個吃吃買買的地方了

這包裝有沒有很有趣,日本人真的對包裝行銷沒話說

54.JPG  

天丫!!這狗狗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都想把它帶回家了

55.jpg

好多的幸運手環唷!

我相信都是手工的

創意無限呀!每一項作品都是only for you

58.JPG

這洗手臺也非常的有海味

裡面的珍珠去哪了...

唉@@也輪不到我撿

59.JPG

我越看越覺得亞亞穿戴起來一定跟這個娃娃一模一樣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他像日本人了

60.JPG  

沖繩少女的裝扮

真的都是花裙唷

飾品也是以扶桑花為主耶

61.JPG

出口處的旁邊,一整排的飲料販賣機

要不是等一下我要前進超市

一定會投一罐的

62.JPG  

很有趣的風獅爺

有注意到他腳下踩的紅白夾腳拖

太酷了!!台灣的藍白拖如果也做成夾腳拖的款式,應該也會大賣唷

63.JPG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北谷町美國村

原本期望把前全灑在這裡了!!不過....真的沒有甚麼好買的耶!!

那就省下來了吧@@

64.JPG

這裡有家非常大的SHOPPING MALL

我最有興趣的地方就是超市了

65.JPG

這是芝麻葉吧

我在韓國吃過一次

他們醃漬過的!!新鮮的芝麻葉也可以用來包烤肉唷

味道非常的好!!很香的~~~

66.JPG  

哈哈!!亞亞你都幾歲了...

昏倒!

67.jpg

 

好多飲料唷!!知道我不想投飲料機的原因了吧

這裡更多可以敗的唷

68.JPG

 

迷你版的coca

69.jpg

上圖是零酒精的啤酒

其實就是黑麥汁嘛...

喝起來有點奇怪,還是有點酒精得好喝

哈哈哈哈!!我是酒鬼!!

70.JPG

眼前這個摩天輪地區,就是一個outlet 裡面還有孩子最喜歡的遊樂園

和湯姆熊很像的

我當然不可以讓亞亞得逞啦!!

71.JPG

很鄉村風的路景

72.JPG

這家店我們逛好久喔!!

73.jpg

知道我們為什麼逛很久的原因了吧!!

74.JPG

旁邊有好多小商鋪!裡面的衣服一般般啦

沒有吸引我想進去瞎拼

75.JPG  

天呀!!小亞亞你這POSE我笑趴了

怎麼這麼成熟呀

76.JPG

結束了路上行程,回到船上又有驚喜囉!!

今天是兔子唷

記得昨天的是甚麼嗎??

好吧!!來個有獎徵答,答對的朋友我有一個非常精緻的小獎品要送唷

快到上一個行程看一下是甚麼驚喜吧

趕快留言給我,第一位留言的朋友就有小禮物唷

77.JPG

船還沒啟航,亞亞就迫不急待的要跳進SPA池裡了

我真不敢穿著比基尼面對世人

真是青出於藍呀!我輸了

78.JPG

剛在超市買了好幾罐無酒精+有酒精的飲料

現在來個啤酒午茶趴

在船上沒有酒駕的疑慮了吧~~~

79.JPG

熱情的沖繩民眾

還安排了歡送歌舞來歡送我們

真令人窩心

80.JPG

夕陽真美麗呀

引渡船已經在準備了

81.JPG 82.JPG

這時還出現雙彩虹來一同歡送我們

這次的行程真得很特別耶!!

83.JPG

船緩緩的移動中

不知哪年會再重回這裡...

84.JPG  

一架從空港啟飛的飛機,跟我們的船一同啟程啦

85.JPG

回到房間就可以知道航線的動向囉

86.JPG

亞亞是最大的贏家

回家後一直把這個蝴蝶裝放在房間

最近萬聖節快要到了

他一直念著要裝辦蝴蝶...

但跟萬聖節有啥關係呀??

她喜歡就好囉(攤手)

87.JPG

上船休息一會...即將進入晚餐囉

88.jpg

 

晚上吃的是泰式風味的晚膳

左下圖的綠椰雞非常的美味

我還吃了2盤飯耶!!真是罪孽呀

89.JPG

晚餐後可以在船上逛一下...

馬上就會有SHOW可以看了

這一場SHOW不看會後悔啦!

笑死我了!!完全就是一個豬哥亮歌廳秀來著

表演者的籍別是位泰國籍的表演者

有著特殊的身分囉^^

沒有歧視的意思唷!!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啦

90.JPG

亞亞和亞爸玩的不亦樂乎

91.JPG

亞亞還得到了小糖果當禮物耶^^

92.JPG

夜深了,平安回家最好...

還沒辦法回到家啦~喔...好

還在船上啦~

93.JPG

三五好友還不想睡

相約來唱歌囉!!

寬敞的ktv包廂,不要怕沒有歌可以唱

要擔心的是會不會唱啦!!

船上的歌新到我下了一跳...

我還以為真到了錢櫃耶

94.JPG  

亞亞已經忍不住要休息了...再大的聲音都抵擋不住她的睡意了

亞亞:媽媽有帶你一起來唱歌唷!不要看到跟我翻囉!!

last.JPG  

這次四天三夜的遊輪行程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

我個人是覺得好不好玩在於個人的心情耶

老實說,我的每一趟旅行,並不一定有非常豐富的行程

但有亞爸&亞亞一起

到哪裡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多少也要評論一下,不要說這麼冠冕堂皇的話

麗星郵輪的行程真得很悠閒

非常適合老人家&小孩....就是那種家族式的旅遊

當然也有朋友說那我坐飛機不就好了,省時,可以在沖繩玩的時間多一點

所以...我就說看大家期待的旅行方式是哪一種的呀

沒搭過遊輪的朋友一定要去搭看看啦!

也許可以體會到當時鐵達尼號那些有錢人的旅行是多麼愜意呀

麗星郵輪的行程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了,也許明年大家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個豪華郵輪旅行唷

先祝福大家旅行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