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姐妹們
一定三不午時就會去晃小屈吧
小屈的威力實在很強呀!!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間跟他拼很兇的店
不是康x美唷
是寶x
它的分店可能沒有這二間美妝店多
但是東西也很多、有的比小屈還便宜很多勒
等一下一一分享唷!

第一張圖
是我去costco拼的
本來只想買一罐鮮奶...
啊知會敗了這樣多!!
我的小朋友一一的離開我了....



亞亞的洗髮精
大家都知道亞亞的頭髮實在有夠多...
洗髮精的用量跟他娘一樣驚人!!
所以,一次購足!!
可愛的圖案+水果的香味
我想亞亞一定很愛
不相信!!!!
我已經拍下亞亞自己洗頭髮的相片!!
下一篇就來發~~~~
這款洗髮精是不流淚配方
碰到眼睛也不會刺激的!!
價錢也很實惠
四大瓶才$219

番外話:
我這星期幾乎都沒發文...
真的很對不起來我格子關心的朋友
這星期我都在外面忙
有好多東西等著跟大家分享啦!!
有午茶、還有清明上河圖的欣賞
請大家稍待一下!!我會用全力補文趕進度的!!




接下來
這很夯化妝水我也來試試



含有大量的撥尿酸成分
用起來跟一般的化妝水真的不一樣
它有點稠稠的
比精華液稀一點
用在臉上
馬上就有感覺囉
難過大家這麼大推!!
真的是俗有大碗的好東西
costco 二罐裝
$759 平均一罐$330



化妝棉
可是每天都必須用的消耗品
之前也都是在小屈或大x發購買
這樣一大包裝的化妝棉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用多久....
每次來都想買
但總覺得好多唷!!
今天他在向我招手....
唉!!就醬敗囉!!

我還沒開封
但我想用起來一定很舒服!!
拿它來做Angela敎的臉部刮沙法
一定很正點! ! 蘇胡~~~~



這樣一大香
有八百片
才$399



聽說特殊的表層
就可以幫助清除老廢的角質唷!!
哇!!太棒了對不對



拍腮!!連這各也要分享...
我想既然我都買了!
就跟眾姐妹分享囉
再說,這是每個月女性朋友的必需消耗品
買各一小箱囤貨
應該不過分吼....
也是剛好我都用這各牌子
剛好又有便宜!!
哈哈哈!!賺到了!!
$239
一包多送2片唷
所以一箱多送12片
快一包了耶!!
((唉唷!!人家已經是家庭主婦了,要精算一些,不好意思咧))

以上市costco買物
接下來換小屈





我的洗面乳快用光了!!
趕緊去捕貨!
看到貼有FG的貼紙
像失心瘋一樣!!
馬上放入購物籃



哇!!裡面有坡尿酸&熊果素
保濕+美白
命中我心
平常對保養品的選擇
我就是最在乎這二項
過不久可能要加抗皺囉!!!
泡泡好柔細
洗完臉後真的不緊繃
有保濕效果嘛
不過,美白...我就不肯定了
因為我一直都用美白的洗面乳
最近一各星期
又常往外跑...
我跟大家報告
有抹防曬的我,還是曬黑了...
只好期待夏天快點過去!!!!



這罐卸妝乳
我看好多人推唷!!
之前我不是用卸妝油就是卸妝水
並沒有不好用
只是看大家都介紹這款
我也想試試看啦!!



使用說明說:不用擦拭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但我還是有用面紙擦掉,再卸一次
清潔,一定要二次才會乾淨唷!!

趁著卸妝的過程
也順便按摩一下臉部
挺舒服的!!

喜歡的朋友
一定要趕緊去寶X搶貨
因為,現在一罐才$148
小屈要$199
動作要快
我昨天才去掃貨的!!
一人限購6罐唷

這二樣是小屈購的
昨天我到寶X又買了一些
真是可怕呀!!





這罐也是卸妝乳
大家一定想問:我不是才買了六罐蜜妮的嗎??
因為昨天只剩一罐了嘛!所以就在加減買囉!!
這罐也是FG網友大推
我看到他有美白的成分
糟了...又被刺中了啦~~~



重點是還有對抗毛孔中的髒污
這樣粉刺就不會亂亂長
還含有40%的美容精華液
使用完的確很清爽!!
也是一各不錯的選擇喔



髮膠產品也是重點
好多好多的產品
我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罐
這一罐LIESE我用了好幾罐了吧!
就不想再挑囉!!
直接買就對了!!
哈哈哈!!

而且02還常缺貨勒
跟著大家買應該沒錯!!!
我記得寶X現在的價錢比小屈便宜唷!!!



這款泡沫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硬硬的不自然感
讓卷髮的捲度可以更蓬鬆自然!!

很棒!!推推推!!



最後....來點彩妝吧!
Kate的彩妝我狠喜歡,特別是眼影
這支眼線筆也是我化妝包的常客
它的筆觸有夠細的
可以畫很細的眼線
超適合初學者入門
而且不易均開、防水力強

黑色賣的有夠好
架上又空了!!
還好有貨!!
現在很很很便宜啦!!
原價$280
特價$189
差很大對吧!!
心動嗎??
有需要的快去唷!!!

以上是我這個月不負責亂亂買的東西
也沒有買很多啦!!
平常都會用的東西!!
在特價時,我就會買多一些!!
我也是很怕用完
打開櫃子沒有貨的那種人!!
沒安全感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用
但又適合自己的好東西唷!!

我要企準備家人的晚餐囉~~~
掰掰!!
不要忘記要留下足跡讓我知道誰來過囉!!
順便幫我一下文吧
感恩大家唷!!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