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五指山去祭拜我死去的外公

五指山真的好涼快唷!!

回到基隆的時候已將快下午二點了

我跟亞亞婆說找個舒服有冷氣的餐廳吃東西吧

還好早上比較晚吃早餐,現在吃午餐剛剛好

看到在基隆港對面的磨豆人文咖啡,感覺不錯,好就是它了

一上樓,剛好有一個沙發區的空位在等著我們



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跟小火鍋

我點了一個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亞亞爸點了一個牛肉火鍋

亞亞婆跟亞亞公都點了一份下午茶



點完餐,服務人員馬上送餐具來,亞亞也有唷!

還蠻貼心的,有準備小朋友的餐具




趁著餐點還沒來的時候,我隨處拍拍

哇!!發現好康的了。

1.當月壽星,個人8折

2.當日壽星,總消費8折

3.憑學生證消費9折

太棒了,今天是亞亞婆生日啦!!

因為都是過農曆的,所以並沒有特別在今天要幫亞亞婆慶生

可是,這一餐吃下來可以省好幾百耶!!



這個發現可不得了了

亞亞一直跑去跟貓玩



可憐的喵貓,你辛苦了!!!



好了好了,亞亞。

先來去洗手吃飯了,吃完再跟喵玩



我點的義大利麵都有附湯、麵包、沙拉

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算是全套的唷!!



亞亞婆跟亞亞公點的下午茶

亞亞婆吃素,所以把火腿拿掉



亞亞今天真乖,整碗湯幾乎都喝光光

還吃了一些麵

我看真的餓了!!!







喵好像很怕亞亞啦!!



亞亞真的很溫柔的摸喵唷!!



唉呀!!亞亞,不要摸喵的嘴巴喔~

(難怪喵會怕亞亞)



亞亞一會兒又跑回來跟我們玩了



亞亞長大了,以前不會黏在外公、外婆身上



我有快出運的感覺.....





喔!!甜點來了,哇!!巧克力蛋糕。

我最愛!!!



亞亞自己吃的滿嘴都是

哈哈哈!!小朋友這樣也蠻可愛的



吃完,亞亞又想到要去找喵了

這次,喵爬到很高的書櫃上去囉!!

亞亞捉不到了。

從窗外望去,剛好可以看到麗星郵輪

有View、餐點,我想平日要是能有一個優閒的午后在這裡度過

也能夠算是一個優閒的好時光

磨豆專線:02-24238452

磨豆地址:基市愛一路47號2樓

下面是亞亞跟喵喵玩的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