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櫃,永遠都是少一雙鞋、少一件衣服、少一個包包...
唉!!!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這篇文會不斷的update!!
因為亞媽我的衣櫃一個月真的不只增加一件衣服的!!
說半天要把二手衣整理出來
但我這幾各星期
工作之外的時間
要吃喝玩樂
所以...再hold一下啦!!
我快成hold住姊了!!

這天,『請你』的造型師約我跟維尼媽一起去逛五分埔
oh!!有專業的人願意跟我們一起去挑衣服
二話不說,沒時間也要空出時間來



這家鞋店雖說款式不多
但打折後都好便宜呀!!
重點是,鞋子的品質超級好!!
皮質好軟好好穿!!(made in korea)
一雙$500
有便宜吧!!



接下來這家店
買東西也是要看緣份
我很注重買東西的氣氛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健談
就算沒有要買
也硬要捧場各一、二件呀!



重點是,我們捧場了不只一、二件呀!!



這件老爺褲穿起來好挺好挺呀
跟我之前買的都不太一樣耶!!



這家韓衣店
是維妮媽的高中同學開的
真真實實的保證
全部的貨皆來自韓國唷!!

我們身上穿的就是今天的戰力品



雞皮毛毛的背心
又是粉紅色的...
天呀!!忍不住帶回家了!!

怎麼搭都好看!!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之一
春、秋二季皆可穿!!




要離開的時候
有逛到這雙鞋!!
真的好好搭呀!!
有好穿!!



因為...是楔行鞋呀!!
重點是我想要找的踝靴+駝色
符合我的要求!!
$550!!價錢也很美啦!!!

以上是我的五分埔敗物分享!
等我的穿搭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