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我跟老公說:我們先去慶祝吧!這樣人也比較少~~
我想來想去要吃什麼呢?乾脆就去華納附近的信義新光三越吧
選來選去,我們想說去吃吃看勝博殿的豬排飯!聽說不錯吃

到了那裡已經七點多了,我的肚子快餓扁囉~~
居然還要排隊!昏倒~~不過還好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服務生先把Menu給我們看接著幫我們點餐
也許是我太餓的關係吧,看到每一樣都想點!
最後點了一份香脆鮮蝦套餐和一份元組腰內豬排捲套餐(雅)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會送來餐具和高麗菜絲、一碗白、黑芝麻
看我老公專心的磨芝麻~~


磨好ㄉ芝麻粉是要加醬用來沾豬排ㄉ


還有這二碟小菜,也是無限量提供的唷!我老公跟人家要了三次的醃蘿蔔,不過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元組腰內豬排捲套餐(雅) 最後還有甜點我點了抹茶冰淇淋!雖然只有小小一球但已經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