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到《吾愛吾家》想到的應該都是西餐廳吧

我也不例外,但甚麼時候改賣頂級麻辣火鍋了,我都不知道!

但確實,他就已經改變了。



我是在吃《英式》的麻辣鍋嗎?

特別吧~一樣要叫一鍋鴛鴦鍋




吃喝成員,怎麼可以少呢



亞亞玩得好開心!







亞亞這一張好像害羞的小女生,bb長大囉~~

食評:我個人還是覺得滿堂紅的比較優,不論是肉質或麻辣鍋的湯頭都比吾愛吾家的好。
但服務品質2家都不錯,吾愛吾家近東區,可能在交通方面比較方便。
愛吃冰淇淋的朋友,這裡是〝頂級〞的麻辣火鍋店,所以冰淇淋當然是選世界知名的《哈根達斯》、《莫凡彼》無限供應唷


訂位專線:2731-8908~9
用餐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樓
店家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