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台中也要到美術館附近走走
這裡好多好多超有特色的餐廳
我們轉了2圈最後選定這家『核果美食工房』



客滿中~~~服務的小姐很親切的請我們到餐廳裡坐著等
((因為亞亞在睡覺))

不過,我也好想去逛逛其它的特色餐廳唷

亞亞爸好意的幫我撐傘,陪我一家家的逛逛



這一家也是網友票選的美食特色餐廳之一的『南瓜屋』
人一樣很多,沒有預約根本沒位置





這幾個南瓜娃娃好可愛吧~~



門口的擺飾都很有fu



有中西合併的味道吧!



亞亞爸很喜歡這種落地窗玻璃的感覺
就把它拍下來了~~也不知道餐廳的名字
很有鄉村風的餐廳



這家『聖托里尼』有點希臘愛情海的味道
就在路口,建築很明顯得一家特色餐廳



下著雨,沒造訪幾家店就回來了~~



這裡面有很多鸚鵡喔





走吧~~進去瞧瞧~



餐廳裡面好溫暖呀~
一共有3層樓,每一層樓人坐滿人

要先跟大家說soory
我的相機沒電囉!所以好吃的餐點都沒跟大家一起共嚐
但是這裡的餐點超讚...
我要評鑑4顆星
從沙拉、濃湯、主菜到甜點
每一樣口味都很好,尤其莎拉,不是一盤盤的萵苣,是用小黃瓜、紅蘿蔔、豆薯、玉蜀黍拼盤
沙拉醬還是店家自製的口味

亞亞爸點的德國豬腳是店裡的招牌
分量剛剛好,不會膩~

我點的義大利麵,連亞亞都吃得津津有味

好心的服務員還招待亞亞一碗濃湯..
真是吃的開心呀

這一次來台中雖然只停留不到24小時,不過能夠住到頂級的汽車旅館加上特色的餐廳美食
已經令我們感覺值回票價了。
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出遊,回家的路上還跟亞亞爸討論下一次來要去哪一家吃...
ㄏㄏ

看來很快的我們就又會造訪台中囉!

用完餐後,就到美術館逛逛,傍晚就啟程回到溫暖的家囉~~
台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