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告一下,我又要寫美食的文章了!!

ㄟ......減肥ing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啦!!

今天還是要來介紹 一家聽說很難預約到的麻辣火鍋店

『麻辣一村』



位於忠孝東路Bistro 98內的麻辣一村

坐位雖不多!但走道跟位置卻不狹窄

令人不會有壓迫感




挖塞!!這些沾醬,會不會太多了呀~~~

但我有我獨愛的口味

我吃的沾醬很簡單

白鍋沾醬:日本醬油+白蘿蔔泥+一點生辣椒

麻辣鍋沾醬:白醋+蔥末

以上是我個人吃火鍋時最愛的醬料

我覺得簡簡單單,就比較可以吃出食物本身的好味道




oh!!!!大家看看這鍋白湯

現在還沒加料下去煮,就很有味到囉!!

加了蔬菜跟海鮮的話......夭壽唷!!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吧

麻辣的湯頭也是香的不得了

才一端上桌,我們大加迫不急待要嚐鮮了




這一盒的綜合蔬菜,看起來大碗又新鮮

還不猶豫的倒下去啦!!



雞肉,超嫩的,不過建議放在漏勺嫩煮唷

不然....會不見啦!!



霜降牛肉!入口即化,一點也不油膩




很大方的海鮮拼盤吧

不夠可以再來一盤



這手工丸子,肯定是必點的囉!!

超QQ的,彈牙,好吃



最右邊的,是鮮蝦餛飩啦!!吼!!!也是必點的唷

根本吃2顆就飽了,不過不吃會後悔



這盤小菜,杏包菇!ㄛ衣希唷!!

我們連續點了2盤



今天的吃咖....我鄰居太太+她姐(中間)+他媽(左邊)




還有我跟鄰居的朋友

一共5個愛吃鬼...

鄰居太太說要幫我慶功宴...慶祝我演奏會成功結束

我想不是吧!吃才是主要的目的啦!

其他的都是藉口。

好啦!!不論如何...

我都很感謝他

今天好吃的店家地址在哪裡呢??

電話:02-877215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Bistro 98的 8樓)

網址:
http://malavillage.com/

說真的!!這是我心中的第二名啦!第一名還是滿堂紅!!

引申閱讀:天冷了~~~該吃火鍋囉!【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