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看到歡歡的新聞心裡好難過唷

之前看到新聞主播史維哲的消息已經讓我非常的訝異了!!

前幾天看到歡歡的消息更讓我意外

 

現代人的壓力有這麼大嗎??

說說我自己吧!!

我其實也不是人家眼中那樣好像甚麼都不用煩惱

生活也是要過的呀!

我也必須要煩惱家裡的經濟問題、父母親的問題,小孩的問題....

一大推哩哩摳摳的問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是真的!

 

錢絕對沒有夠用的一刻~~

 

2.JPG  

不過我很幸運

至少還有$$可以跟朋友到咖啡廳聊聊心情

如果,這一杯一百多的飲料,可以啟發不同的想法

那就不會覺得是一杯很貴的飲料了

 

我不是要大家來喝這杯一百多的咖啡啦!!

要說的是轉念是無價的

 

ps.我有時也覺得一百多的咖啡....粉貴耶!偶爾喝一下可以接受啦!

要不然小7的咖啡也OK啦

再要不然,邀請朋友來家裡,不嫌棄的話一杯3合招待一下

我相信,是好朋友不會計較的!

 

4.JPG  

即使是一杯白開水

我也覺得甘甜!!

每個人一定都有這樣的好朋友

 

放開心,去發現這些好友的存在

因為,他們的存在,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

 

相信我,好幾次,我也曾經百思不解....

但我身邊總有幾個看得清的好友!

總可以用客觀的角度來幫我分析事情的嚴重性

讓我可以更了解事情的多種面向~~

 

5.JPG  

我...有很多缺點

但是朋友總能包容我的這些缺點

 

我曾經問過他們

為什麼??

他們回答我:因為你並不壞呀!!

蝦米??這是甚麼答案啦~

 

好啦!!總之我知道他們不討厭我就是了!

哈哈!!

 

其實,我是很誠懇地對待朋友

我不善長奉承,講好聽話!!

忠言逆耳...

有些人聽不下去,會不喜歡我

那既不會成為知心的朋友啦!!

 

但我也不會在意

這樣我反而輕鬆!!

那些人,我就點點頭就行了!!

 

人的生命有限

不用自己提早結束它

依照自然生態的淘汰

 

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過得更精采囉!!

 

6.JPG  

捧油呀~~

有事千萬不要憋在心裡唷~~

找個可以讓你說祕密的朋友!!

要不然...就到廟裡找個神明說

當然也可到教堂靜靜地跟耶穌好好地聊一聊~

 

總之...不要想不開!!

因為事情總會過的

路還很長唷~~~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珍惜自己

愛生命中的每一個家人&朋友~~

愛自己就是愛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