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的!他說這家比『義麵坊』的好吃

剛好位在內湖,離我不遠

上了它們家的官網,才發現  LA PASTA官網點我

原來有好多分店呀!!!




哇塞!生意真的超好的耶!!

大家都知道,內科是一個上班的地方

阿我是星期六去,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呀???

還好,我先做了定位的動作!



這麼多人都是在等位置的




店門口的空地,可以讓小孩在這玩

我妹他女兒居然....超不愛照相的




哈哈哈~~~最佳小女模又來了

亞亞,你真的太棒了@@@




用餐環境算是明亮、寬敞,這一點確實比『義麵仿』優





這是我們親家公(妹妹的公公)

妹妹的公婆,人都超nice的,非常好相處

他跟亞亞爸有沒有像兄弟一樣



開始店菜啦



這裡的每一道餐加$100就可以變套餐

比較划算(義麵仿每樣都要單點的)



好貼心唷!還有兒童餐,一份才$120

湯、沙拉、飲料都有了

點一份給亞亞跟安安一起吃,剛剛好

2姐妹,超愛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吃的光光



這是單點的日式和風沙拉,有沒有很彭派



你看看,你看看

大小差很多吧



大蒜麵包,就很一般的囉!!



番茄羅宋湯

酸酸的,味道還不錯



這是另外加$60點的,墨西哥烤雞翅

因為吃太飽了,這一道打包.....



亞亞拔拔點的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有點辣




這也是加$60加點的烤田螺

一般般,沒有特別

不過,主要不是來吃這些的



滿滿的蛤子,青醬,聞起來好香唷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料理



這個墨魚麵,吃起來嘴巴不會黑黑的唷

也是以清炒的方式來料理

味道的很像台式的海鮮炒麵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醬

很香、很濃的南瓜味

但貝殼麵,我不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細麵



菜色不算多,但是可以試試

聽說,他們常常更換菜單

這一點很棒,這樣常去的客人就不會吃膩

有機會我還是會回訪的,畢竟不用再跑到大直的意麵仿排隊

但首選還是義麵仿!!!

ps.前面有幫大家找到官網,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囉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