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介紹吃的ㄌ

唉呀!!我最近真的吃很大



這是今天的基本咖!

哈哈哈~~鄰居太太,你是本網誌的常客唷



開心快樂的一家人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全家人笑得好開心

((亞亞爸還跟我穿情侶裝唷!!))



因為提早來,位置還沒準備好

有要等其他朋友

所以先安排我們到咖啡廳等

這裡的咖啡廳很有氣氛

這些花還都是真的耶!!

真的很漂亮




這家紅花是一家老店

它跟101的紅花不是同一家喔

聽說這是正宗的老店



 唉呀~~

我今天除了吃以外,還要介紹穿搭

今年不是很流行長洋裝嗎??

這件孔雀裝怎麼樣??

噗!!

我也要流行一下!!!

我之前有介紹過『洋裝』

對!!!我喜歡洋裝

搭配我的桃紅的小外套

還有,腳上蹬著我在y購買的涼鞋

今天的裝扮我很尬意啦



雖然身高不太高,但是穿上長洋裝並不會凸顯我身高不夠高的缺點



亞亞是在拍養樂多的廣告嗎??

不是啦!!

是紅酒嗎??

哈哈哈!!!我覺得比較像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的廣告

這樣我是不是很有創意呀!!!



這一張也好可愛!!!!

吼....這一次的相片我都好喜歡唷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我點的是美國沙朗



乾淨的餐具,雖說不是名牌

但是卻會給人家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前菜就是這個.....生菜

連紅蘿蔔都好甜耶



這一小碟洋蔥,我鄰居太太吃了好多...

服務生乾脆給他一碗大碗的

哈哈哈哈



吃鐵板燒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廚師現場表演

小孩子也會很喜歡唷



每一道都超精緻的

真的很好吃啦!!

我喜歡左圖下2的干貝

很嫩,而且醬汁也很香



餐後,還有很豐富的甜點

焦糖布丁

很大碗耶!!還有飲料也很大方(忘了拍)



這張相片我也好喜歡,不過糊掉了...

有點可惜耶

看看,亞亞也吃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