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COSTCO,本來想說到底要買土雞切塊雞腿還是烏骨雞,最後決定買烏骨雞來試試

回家後把買回來ㄉ雞分成二帶!
上次已經跟大家分享雞精雞湯,這次看到家裡有香菇,就來燉香菇雞湯吧

以前ㄉ我都只用香菇加紅棗跟枸杞,但因為做月子的關係,剩下一些中藥 我想一起放下去燉應該不錯吧
所以這次我ㄉ香菇雞湯加了當歸、黃耆、杜仲、紅棗跟枸杞
喝起來湯非常的清甜,而且雞肉很嫩,一點都不老 超讚ㄉㄝ

因為我是母乳媽媽,很需要湯水。而且雞湯營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烹煮
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道料理喔
我只要燙個青菜就可以當一餐吃囉!

對剛生完的我來說,可以當個減肥餐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