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亞亞滿四個月的日子!本來已經想好要幫他舉行收涎得儀式,但是...賣餅乾的店沒有開,所以就..

亞亞對不起,等你滿週歲的時候麻麻一定要幫你捉周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今天都在外面玩啦!中午鄰居約了要去金山曼特寧餐廳吃飯,她們ㄉ雞腿飯不錯吃唷!

雞腿很大塊,炸的非常酥脆,不過配菜普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然後,就到鄰居家去串門子啦~~


到了傍晚時分大夥兒說要到我們家去吃火鍋,我趕緊打電話給亞亞爸請他先準備一下

亞亞爸果然專業,回到家已經把高湯,還有一些魯菜,連碗筷都準備好了ㄋ

家裡超熱鬧的,雖然結束之後,我要很辛苦ㄉ洗碗盤,不過我跟亞亞爸都很喜歡朋友來家裡坐客

重要的是朋友們也都喜歡來!

對了!亞亞已經滿四個月了,他現在好像可以看的更遠,而且開始有自己的主見囉!

不過他真ㄉ是一個goood gril

很愛笑 很愛說話 很愛洗香香 喝ㄋㄟㄋㄟ第一名(可以喝160cc唷)

很愛乾淨(即使是半夜噓噓也會動來動去提醒麻麻要換布布,換完之後馬上又睡ㄉ香甜)

總之,他ㄉ習性已經被我跟拔拔摸ㄉ一清二楚了

他也開始習慣我們ㄉ作息

亞亞真棒,才跟我們相處四個月而已就可以適應這個美麗的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