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年初一的亞亞小公主跟大家來拜年囉!!

 

這一身的行頭,都是阿木我幫她設計了!!

哈哈哈

 

2.JPG 3.JPG  

大年初一很多餐廳都有營業

根本不怕沒東西可以吃

 

年前就跟朋友約好了初一中午一起用餐

話說,今天中午麻麻我還睡到快中午!!

差一點來不及,嚇使偶啦

 

4.JPG

亞亞說他餓了!我請他先吃一下軟法麵包

 

5.JPG  

好吃!!

 

6.JPG

亞亞的兒童餐!!實在太豐富了呀!!

 

7.JPG

主菜在這裡啦!!

不過這孩子...居然一口主菜也沒給我吃

 

等等他餓了,我一定不讓他吃...

小孩就是這樣

該吃的時候不吃,為了要杜絕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跟亞爸都跟他說你不吃的話,等等說餓就沒有得吃唷!!

 

關鍵是父母親們押~~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唷!

 

8.JPG  

這是我點的鮭魚起司飯

 

味道真的很不錯耶!!

 

9.JPG

飽餐一頓之後

 

要來去跟總統領紅包囉!!

 

10.JPG

好多人呀~~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

加上小鴨人潮

這裡開始有點兒水洩不通了喔

 

11.JPG

要不是亞爸的工作關係

我一定也不知道今天總統要來發紅包啦!!

 

亞爸已經準備好要上工囉!!

他應該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偷拍了吧!

 

12.JPG

等了好久...終於!!

 

13.JPG 14.JPG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拍到總統

其實...跟平常人也一樣呀!!

 

不過,卻比一般人辛苦

 

15.JPG

我跟亞亞都是排隊領到的總統紅包唷!!

 

16.JPG

 

拔拔辛苦的工作

我們很辛苦地陪拔拔工作!!

這就是我們家大年初一的新春活動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不管做甚麼都開心唷!

 

 

17.JPG  

回家的路上經過小鴨!!

人真的呀!!

 

不過心情很好、天氣很好

整個都很好啦!!

 

祝賀大家春節愉快

晚點想來去買刮刮樂囉!!

 

再來努力一下,有夢最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