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我忙裡偷閒,一直聽大家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我光聽片名,就有股想去看的衝動

片中的女主角,很勇敢的追尋自己的理想
雖然這現實看來是多麼搖不可即
但我相信,有越來越多的自主性強的女性朋友
能更發現自己想意的幸福與未來

愛....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片中把3種重要的愛都經由每位主角的表演,傳達給每位觀眾
很感動的一部電影

在義大利的美食跟友誼
讓我肥10公斤都願意

在羅馬的沉思冥想
讓我學習到自己的問題是最難解決的問題
不能靠誰來幫忙,必須自我解決
學會放下

在峇里島的啟發與找到真愛
是我最感動的一段旅程
〝賴爺〞電影中的那位靈魂人物
幫助女主角尋找到自己的愛
也領悟到萬物之中的平衡點
愛情,是失去平衡的元兇嗎?

親愛的,你們趕快去看看這部片子
已婚的、未婚的,大家都要去體會一下
沒有人是孤獨的
就算孤獨的時候,還是有最親愛的家人在背後支持,陪伴的唷

有時,我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有時,真的很幸福....

無私的奉獻給愛情??有人會無私的把全部都奉獻給愛情嗎?
也許有這樣的人,不過....我確信,我不是耶
也許當下我是....
不管怎樣,祝大家都幸福....
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夠擁有一個享受孤獨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