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忙完一陣子了
我也該整理一下我的鳥頭了吧....
不過,愈整理越像鳥窩了

上一次去剪妹妹頭劉海
我就想要燙捲髮了
只是那時的頭髮還不夠長
就又等了幾個月
好不容易有空啦....

降降~~~
大家覺得還ok嗎??


不好意思捏
我不喜歡染髮,我喜歡烏黑黑的頭髮啦!!
所以有點重....
我想等我年紀大一點,有白頭髮的時候才會考慮染髮吧



今天心血來潮,買了杯STARBUCKS的咖啡
我很少喝咖啡的,就算喝也請店員幫我做低咖啡因的
好幾次聽到廣播說,喝咖啡的好處....
我也想說,就來嚐點吧
不過,每次喝咖啡,都會不舒服...
嚴重的話會心悸、耳鳴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的??
但喝低咖啡因的就沒有問題啦!!

跟大家分享我的爆炸頭,這是免費的啦!!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