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雖然忙碌
但是還是有到節目中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經驗
應該說,這也是我忙碌的原因之ㄧ吧!!

不過很開心,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媽媽
還有得到正確的育兒寶典
每次來這裡都好開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支持這各好節目
要製作一個優質的節目真的很辛苦
幕後的製作同仁們
可都是要準備很多工作的唷!!





文華姐、維尼媽都是我本來就熟的好朋友!

黃醫生、李醫生、王老師
都是來錄影認識的好醫生!
亞媽我現在也是李醫生的病患ㄓㄧ唷!!
哈哈!!我很健康沒事啦~~
不過是看看中醫保健一下
我只需要補點氣喔
其他沒問題唷!!
聽說李醫生最近要自己開業了!!
等他確定了,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先說我吃了中藥的感覺
以前我很容易思緒不集中
大家有沒有到了下午就昏沉沉的
我...很嚴重
原來是身體的含氧不足
無法提供大腦需要的氧氣量
因此就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才吃了一週的中藥
就有明顯的改變
最明顯的就是我早上起來
一點都不會累了!!
真的很很厲害!!
各位辛苦麻麻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有空別忘了收看每晚八點 33超視台
『請你跟我這樣過』~~~
受益良多唷!!!

亞麻大推荐的好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